close


不知不覺在長灘過ㄌ2個月了~ 漸漸ㄉ我也習慣了這裡ㄉ步調,也慢慢ㄉ跟上了步伐....學會如何操作團體 排餐廳 排工作人員時間表! 雖然累~但感覺很好 也很充實,因為這裡不像以前在馬尼拉帶團ㄉ方式.馬尼拉ㄉ自費壓力太大ㄌ....會壓ㄉ讓人喘不過氣~ 有點變相!! 長灘就沒有壓力...因為它是個休閒ㄉ好地方,輕鬆而簡單ㄉ行程...不會讓客人有壓力!   導遊也不是 只會一味推自費ㄉ工具! 而且客人們每天都有半天ㄉ行程或活動,另外ㄉ半天 客人可以自由活動...到沙灘散步 下午茶 按摩 ..多麼ㄉ休閒ㄚ,真是 天堂 般ㄉ生活!


很少有機會放假ㄉ我  會在晚上收工時 約3~5個導遊 聚會, 喝酒 跳舞 聊天 吹海風 兼躺在暖暖ㄉ沙灘上看星星... .. ㄏㄏㄏㄏ  因為這是最好ㄉ放空方式喔~ 也是一個不會讓自己胡亂想家ㄉ好方法~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沒有家人ㄉ陪伴~離鄉背景出外島 隻身辛苦打拼ㄉ滋味很不好受!     我只希望我能多存點錢~


MAR來長灘ㄉPARTY........ 導遊下團後,個個都是好~ 酒量!!  乾杯啦 ~My Friend


你看寶貝悠閒ㄉ坐在軟骨頭上 翹起2郎腳     ......  而我和JAY扮可愛



最經典ㄉ就是這張~ 麥可頭上 長 " 腳ㄚ" ....... ㄏㄏㄏㄏ,  這裡是我們ㄉBOMBOM BAR沙灘聚會...





......**漂亮ㄉ2朵 島 花~


沙灘聚會上ㄉ小酌 只是...暖身運動... ,續攤是   "COCOMANGAS"  


這是我愛喝ㄉ- 奶酒冰沙 -   BAYLIS SHAKE


             這個是紅到不行ㄉ長灘必喝調酒     -挑戰15杯-  喝完後 就送你一件 紀念 T'shirt+留下您ㄉ大名


好貼在牆上~幫台灣加分


             喝完後我將他排成 15 ㄉ數字 以做拍照存證,下次如果各位來這裡玩 別忘ㄌ像我一樣喔~


                       喝醉ㄉ~我    ㄏㄏㄏㄏ   抓VESTA拍照.........             我想是 該回家ㄌ!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