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著水藍色ㄉ海~

 我們大家一起去潛水吧~    做完練習ㄌ.....   


 來喔~ 快來張下水前ㄉ大合照吧! 今天是 06.30.2008. 我們今天一共是8位成員~ 


 有我和MAR,VESTA,JAY,教練和他太太加一對恩愛小情侶!!!



     GOGOOGO~  大家坐在BANGA船上 出發囉! 來一張吧~     


                   來來來~   別怕喔....大家抓著繩子緩緩下來...


   


 老婆ㄚ~ 我們已經到下面ㄌ, 你怎麼又又...........又上去啦???!!!!                                                


教練說:好要比   OK !!   你該不會是比 讚吧!!!!????   所以你才被拉上去呀?!


 


不是啦.. 老公~  我覺ㄉ我好像吸不到空氣 我好 好 好.......緊張喔!!!!!                                                  


所以我才請他帶我上去透氣!!!             我再試一次吧!!! 加油!!!!!


            


我要跟他們去餵魚囉             好吧~你們去餵魚!!! 我不行ㄌ~ 我要先上去ㄌ~       BYE BYE~~~~~哎!!!


             哎~ 好多魚來吃麵包喔!!! 都五顏六色ㄉ,很可惜她下不來....不然真ㄉ很美ㄟ~~


           哇....好大ㄉ海星ㄋ!   還有好多魚圍繞著我喔! 好幸福ㄋ 


老婆說: 這裡有藏禮物 要給我! 可是我怎麼找不倒ㄋ????!!! 在哪啊???


        


 


        那天下午我們和Vesta 約好大家一起去潛水. 難得我們這幾個喬出時間一起去玩.因為我們上來長灘島每天都很忙,客人多到我們連睡覺ㄉ時間都不夠! 還好趁我老公過來探班這幾天我能繞跑幾小時做我ㄧ直很想做ㄉ事! 那就是"體驗潛水"啦~ 反正老公也沒玩過  一起去是最好ㄉ..我不會遊泳 但我想感覺潛水到底是什麼 Felling~ 為什麼可以讓那麼多人 為它 著迷  而且今天ㄉ天氣超棒ㄉ,最適合去潛水!


 


                                 


夕陽之所以很美~ 那是因為在夕陽ㄉ照耀下 影子裡 有你和我 .....                                                             所以才 完美~


                 你看看~大家都是成雙成對ㄉ!  而我卻 ....孤單一人ㄚ~


              算ㄌ~ 我還是一個人自己孤單ㄉ走吧~ 不想再當他們ㄉ電燈泡ㄌ!!!!


             哎~夜幕滴垂時...就是長灘島熱力四射ㄉ時候!                                                                                                所有ㄉ酒吧都會把桌子搬到沙灘上..            ~  美麗又火熱ㄉ天堂 就在這~



我們潛水回來後 我請寶貝幫我拍沙灘上ㄉ夕陽! 因為老公隔天就要回馬尼拉了 我想趁這幾天 天氣還不錯ㄉ時候多拍些照片作紀念 因為最近ㄉ天氣不是很穩定. 今天ㄉ照片 寶貝幫我拍ㄉ超美ㄉ 不愧是專業攝影師ㄛ~ 呵呵好浪漫喔 也謝謝寶貝幫我們拍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