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ㄉ萬聖夜~~~~

  D'MALL無敵烽火輪前ㄉ街頭藝人                                                            ㄠㄠ嗚嗚嗚ㄨ~~~~~~~~(狼嚎~) 來ㄚ~ 跟我們一起共享一頓覺對令人難忘ㄉ豐盛晚餐吧...!!! 

菲律賓人愛過節也愛熱鬧~雖然有著懶散ㄉ民族個性 但是我們都很熱情喔!!


*HALLOWEEN*  在萬聖節之前夕 (10月ㄉ最後一天) 根據老人家ㄉ流傳 死人ㄉ靈魂 會在這一天晚上返回生前住ㄉ地方 探望親人! 依基督教ㄉ傳統ㄋ,女巫和惡魔們則是會在晚上四處活動!!! 


**ALL SAINTS' DAY** 11月01日 聖徒紀念日 (由羅馬天主教所追封ㄉ聖徒)


***ALL SOULS' DAY*** 11月02日 掃墓節 (在11-1~2號 大多數ㄉ菲律賓人會返回家鄉和親人團圓..後一起到墓園掃墓祭祀祖先) 我們一般都會在墓園或家門外點上一排白色蠟燭,指引靈魂回家ㄉ路!


  我還記得去年ㄉ萬聖節我是在馬尼拉過ㄉ,那時候有MAR陪著我和客人一起去MABINIㄉBED ROCK酒吧玩! 今年ㄉ萬聖節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在長灘島過,因為這次ㄉ萬聖節剛好卡在星期五..所以這次ㄉ萬聖節加掃墓節一共連放ㄌ五天長假.這幾天當地遊客不斷湧進長灘島!整個長灘滿滿ㄉ人潮~非常熱鬧!! 31號一大早 島上ㄉ人民 非常ㄉ忙碌,店家們努力佈置,大朋友們忙著準備參加晚上酒吧安排ㄉ孤魂野鬼化妝大賽,小朋友ㄋ~提著南瓜桶 忙著四處敲鄰居ㄉ門.. 問:  ???TREAT OR TREK??!!(要嚇你ㄋ還是要給我糖果)???!!!!


 萬聖夜ㄉ熱鬧氣息 已瀰漫整座島嶼!!! 好棒ㄉFEELLLLLLLLLLL


             這副面具 我超想戴著拍照~可惜我無法戴著它 自拍~ 因為手不靈活!!!! 如果有人戴起來 我想會更有FEELㄉ~


              連D'MALL裡ㄉ店家 都不甘示弱!! 紛紛都將壓箱寶裡ㄉ可愛小鬼 擺出來嚇人囉!!! 哈哈哈~



             LESOLEㄉ乾枯神父 加 漂亮ㄉ辣妹 還有 黑黑 ㄉ*哇**!!!!




               挖哩~不愧是吸血鬼大哥!!!只要有辣妹 第一時間伸來 * 鹹豬手 *~ (ㄟ不要咬我喔^^)



              坐近一點吧~~再來張照片喔!!!不然下次哪時會再來 都不知道是那時哩???!!!!兩位可愛ㄉ客人



              厚~這位老兄 你也厲害喔!!! 因為有夠 --醜ㄉ!!!



              挖~4位路人 *VIP * 野鬼~SUMMER PLACE ㄉPARTYYYYY


呵呵~這是那來ㄉ鬼阿???? 咦???? 呵~就是我啦!  想ㄌ超久 才知道我要裝什麼鬼! 你們猜出來ㄌ嗎??? 我扮ㄉ是一隻黑黑ㄉ小惡魔~~~~ 哈哈哈 而且還有黑輪喔!!!! 不過還很美........ㄉ哩!!!


這張就超恐怖啦~連我自己看ㄌ都覺ㄉ 眼睛不舒服~~~~哈~變胖囉!!!!後面是比賽完跑出來晃ㄉ101忠狗

             


精采ㄉ來囉~這位是ARIA ㄉ光頭經理RICHY+1位超HIGHㄉ路人甲~漂亮ㄉ貴婦人 聽RICHY說:這個道具他是專程請他ㄉ朋友幫他量身訂做ㄉ!!!因為他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ㄌ。。。他終於可以戴著假髮綁上頭巾出門囉!!!


夠highㄉ這位太太~                   阿~聽2個妹妹說: 他肚子還拿ㄉ出**腸子ㄟ~~~唉呦!!!我ㄉ媽呀~~~~~

                哈哈~老巫婆來囉~~~MANDARIN HOTEL''''


                   喔~靠靠........邊 喔~~~~~~~~~~我們趕著去HEY JUDE墓園送貨啦!!!!!!!!!!! 別擋我們  ㄟ 啤酒再來一打喔~
今晚ㄉHALLOWEEN PARTY 讓我覺ㄉ原來萬聖節可以玩ㄉ那麼瘋~~~~ 在菲律賓ㄉ生活 真ㄉ與眾不同 呀呼!!!! HO搭拉~~


去年在馬尼拉過萬聖節ㄉ我~和MAR還有客人!! 以前在馬尼拉很受也很白ㄉ~ 現在...?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