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ㄉ新文章,謝謝你客人 讓我那麼紅~ 我很謝謝支持我ㄉ客人和朋友!  上她ㄉ部落格留言替我打抱不平 ,但是對於一個只會把大家ㄉ回應和留言都設為悄悄話ㄉ人來說,我不想浪費大家ㄉ時間在只有單方面又不能公開化看這件事,因為在他ㄉ部落格里只有她能看見大家ㄉ回應和留言,然後公開回覆給所有ㄉ人!!! 而且寫這篇文章 我要說ㄉ就是事實~  


因為我只有一個帳號,我就算心理在怎麼不舒服 我也不會無聊到需要偷偷摸摸ㄉ去  使用別ㄉ帳號上那位客人ㄉ部落格罵她!!!鬧她!!!  或發動大家要去她ㄉ部落格圍剿! 我不做那種事,      因為...  無聊ㄉ遊戲 令人太累!!!!


我ㄉ導遊証 是在菲律賓ㄉ觀光局DOT考ㄉ!! 我ㄉ證件上面寫ㄉ是 中文導遊


我沒在台灣考證件喔!!! 請不要用台灣ㄉ法律規定 來看菲律賓! 雖然我們是落後ㄉ國家 但是我們也有自己國家ㄉ法律規定!!!


我有清楚ㄉ介紹過自己 我16歲國中畢業後 就和媽媽回來菲律賓長住ㄌ!  連她也自己沒注意到 她寫我16歲就跟家人回來定居!!! 還自認我ㄉ導遊證是台灣拿ㄉ!! 不了解我,就請不要亂評論我!     我已經11年沒回台灣ㄌ~ 見鬼,,,. 以我在台灣有認證ㄉ學歷紀錄只有到國中程度而已,,我不可能有機會能考台灣ㄉ導遊証!!! 我ㄉ大學在菲律賓念ㄉ~菲律賓ㄉ學校台灣有ㄉ都不承認!! 所以我當然考菲律賓證件啦!!! 因為我ㄉ家人在這啊!!  我ㄉ家在這~


這一陣子 我收到ㄌ很多鼓勵我ㄉE-MAIL和留言  大家鼓勵我不用在和她計較 ,因為我只要做好我該坐ㄉ事 ...就行ㄌ!!!  所以 我會繼續加油 努力帶團 讓大家都能感受長灘島ㄉ美 ~


我帶團ㄉ方式 就是我ㄉ方式! 從不因為投訴 而去改變我帶團ㄉ方式 ...


因為我用我ㄉ心去帶客人!!! 去照顧他們~


我想 ~ 這篇文章 也該落幕ㄌ~


也希望 她 ~ 下次ㄉ旅行 能玩ㄉ開心 也愉快~~~~~


沒有任何人能改變我喜歡這份工作ㄉ心,這是我ㄉ工作 我是個 快樂ㄉ小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