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婚禮ㄉ日子漸漸逼近囉~~ 米雪兒我ㄉ頭便越來越痛囉!!!  光挑婚紗就把我折摩死啦!!! 本來是沒預算買婚紗 ~ 想說就用沙籠包著!! 可是 看到寶貝昨晚轉PO在網站上找到ㄉ婚紗都很漂亮又很便宜ㄟ....所以真ㄉ很心動~ 她說如果便宜 那不如用買ㄉ而且還可以量身訂做ㄟ!! 她如果來不及拿 可以請毛哥幫我帶回來!! 但每件都不錯....我為ㄌ看婚紗 5個小時挑選ㄌ上百套.....早上6點才睡.......


所以哩~~ 麻煩各位....水水 大大們 給點意見吧!!!!  投個票~ 我篩選ㄌ10件...


#1套 - 還不錯~                        目前:1票                        



#2套 -很美                                                                           目前: 3 票



#3套 - 有點心動 因為她可以擋住我ㄉ刺青!!!                                                   目前: 9 票



#4套 -加換新ㄉ!! 我很喜歡希臘風~                                                            目前: 4 票



#5套 - 這也是新ㄉ追加套~很大方ㄟ                                                                目前: 5 票



#6套 - 我和另外一位很喜歡這套                                                     目前: 10 票



#7套 -這是第二個我喜歡ㄉ                                                                目前:  9 票



#8套 -很棒                                                                                        目前: 1 票



#9套 -好女神風格喔~                                                       目前: 3 票



#10套 -漸漸ㄉ發現 我愛長裙                                                      目前: 8 票   


                                                                                                                                       .....


選婚紗ㄉ票選活動 也有好幾天囉~ 目前 3號 6號 7號~ 是大家比較喜歡ㄉ!!! 


也謝謝寶貝幫我找到那麼多美美ㄉ婚紗.... 看到大家為ㄌ我ㄉ婚禮 都很 熱心幫忙 ~真ㄉ好感動~


婚禮ㄉ雛形已大致出來ㄌ....邀請卡我也會手工慢慢完成.. 因為樣樣都要省!!


婚裡只要簡單 溫馨 感人 就ok囉!! 這個婚禮是很不一樣ㄉ 因為是大家一起幫我圓夢...一起努力去完成ㄉ~


所以~~老公阿!! 你等著貝我騙來長灘.....綁架老公 計畫!! 現再開跑.....


 


**終於在一個禮拜ㄉ選票過後,我選好ㄌ我ㄉ婚紗....第6套*


現在呢 請寶貝幫忙訂婚紗,那我要積極減肥~  因為怕婚紗 穿不下**~


有ㄌ婚紗~ 加上頭紗~ 慢慢ㄉ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希望老公再那一天 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