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 4月2日~~我想是個令人難忘ㄉ夜晚!!(足以讓michelle加7個英文導遊永難'忘懷)


3月30日2009~michelle我帶ㄌ個30個人ㄉ4組併團~ 裡面ㄉ10朵花 紅遍整個長灘島五天~~


她們十位非常令人深刻~ 因為她們.. 年輕 .打扮VERY辣 . 敢秀 .敢穿~ 還有嚇死人滴愛玩兼海酒量!!!


頭一晩,去Coco mangas因為被老外騷擾ㄉ插曲~莫名中也拉近ㄌ我和她們十位ㄉ距離! 本來我是真ㄉ很不想去,因為我要顧小BBㄉ..所以不想加班!! 但是後來我還是去ㄌ,也是怕英文導遊沒辦法照顧好他們 !因為我去ㄉ晚ㄌ,所以她們早已經玩開ㄌ..但因為位子作ㄉ太遠 想叫她們換位子..但是好像沒人要理我~沒多久 她們下去跳舞 問題就來囉~ 他們跳到脫外衣 有老外很白目滴當她們是雞*~動手 騷擾她們!!! 後來是3個英文導遊出面才okㄉ!!! 過後十位妹妹才聽我ㄉ話乖乖換桌位~ Party 也正式開始* 不過~我真ㄉ沒想到,想說她們應該只玩到脫外衣留BIKINI~ 唉!!! 誰知???? 失算阿~ 第二晚 嚇人喔!!



第二晚~我們再戰Coco mangas和Gillys Island !! 她們太熱情ㄌ,連菲律賓有名ㄉALASKA球員都來找她們拍照喔~~ 只要有明星 Michelle*我絕對跑第一ㄉ啦!! 因位球員們很欣賞她們 所以買ㄌ一副15杯 請她們喝~


不喝還好~ 喝ㄌ更瘋阿!!! 我們已經喝2副啦~~結果史麥克還偷偷跑去追加第3副!!! 天阿~~不要啦!!


大家都把外衣脫ㄌ~ 一個一個接著!!! 場面失控囉~~救人喔......


連小弟都被扒光~ 無一倖免呦!!!! 我....不行啦!!! 我裡面沒穿啦....

CHARIE~也變男人囉!!! (我還以為他是姐妹ㄉ哩)



新ㄉ助理~STEVE也豁出去啦~ 脫 脫 脫 脫!!! 唉呦!!! WASABI那晚超娘滴哩~ 旁邊那位妹妹超會扭ㄉ喔


這3位是比較文靜滴~ 呵呵呵 我們家WASABI已經學會啦~ (無論如何都要 搶鏡頭喔)~


後續阿~連我也撩下去啦!!! 顧著上桌子跳舞 所以後面ㄉ照片我忙到都沒拍到~~ 不過我會去找十位妹妹相借!!! 因為7位英文導遊在十位妹妹ㄉ威嚴下~ 變成ㄌ7位 姐妹  你們想一下 那該是有多麼超級爆笑ㄉ畫面~~ 哈哈哈


等我A到照片 一定 PO給大家看~~~


PS:人家我下ㄌ班才去加班ㄉ喔~ 隔天還是有乖乖起床 努力帶團去喔~


米雪兒我還是很乖滴~ 健康導遊 兼 辣辣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