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04-16-2009 是個很不可思議ㄉ一天!!! 才剛經歷ㄌ慘蕩蕩ㄉ昨天沒想到今日好運連連喔~


昨天,是我在長灘島住ㄌ一年後..第一次遇到 客人玩ATV 撞到BRGY.captain ㄉ巡邏車~


加上連兩團ㄉ大陸團出海自費掛蛋~4組客人讓我忙得團團轉   我想....我真ㄉ覺得很倒楣ㄟ......



不過,今天無意間..客人和我約好到飯店看他們ㄉ婚紗照,而讓我發現到....我ㄉ照片上*YAHOOㄉ精選 真是很妙ㄉㄧ件大事!! 而且還上ㄌ兩張喔~~ 看著雪花般ㄉ留言和回覆...我想一定是老天爺給我ㄉ驚喜吧!!! 好驚呀卻也很感動喔....雖然我不會拍照~但卻有人喜歡我ㄉ照片哩~



從以前到昨日前~ 我都沒有過 點閱率 可以像昨天那樣 當日超過 2000人ㄉ喔~


希望下次,也能再上YAHOO精選!! j我要努力拍美美ㄉ照片..... 衝人氣~


謝謝所有留言給我~ 回應恭喜我ㄉ格友們...謝謝妳們喜歡我ㄉ照片... 我會努力ㄉ!!!


也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