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覺ㄉ習慣??? 我是怎麼睡覺ㄉ哩??? 我想想喔.....ZZZZZzzzz


 


以前在我還沒認識我們家老公MAR,我都是一個人睡大床ㄉ..然後我需要兩個枕頭在我ㄉ床頭,一邊兩條腿夾著熱狗枕頭,背後也要放一個枕頭..最後就是腳再一個! 然後在點一盏小燈,,


 


我ㄉㄚㄚ(菲律賓話-保姆-)也會打地鋪陪我這樣我就能好好ㄉ來去睡覺囉~很龜毛吧???!!!我媽也是這麼覺得! 而且我非常沒安全感~也很怕黑..應該是跟小時候發生過ㄉ一些遭遇有關吧!!!! 而且我很不喜歡在睡覺時聽到任何聲音! 因為我世那種只要有聽到一點聲音就會醒來ㄉ人!!!


 


所以能睡我旁邊ㄉ人都是我先稍為腮選過ㄉ啦~如果睡我旁邊ㄉ人不幸被我聽到他再打呼或著磨牙ㄉ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去終止那擾人清夢ㄉ聲音!!! 我弟就很慘!他睡到一半因為打呼太大聲被我用枕頭K!!!  也只有他我才敢K,其他ㄉ人~我不敢啦!!!!!


 


不過我也有問過和我同房睡ㄉ人, 問他們我睡覺時會不會打呼或著很像毛毛蟲動來動去?! 但是他們說:我既不會打呼也不會亂動 反而只會保持一個姿勢一覺到天亮! 超安份ㄉ~PS不過睡到一半會流口水~ (可是前幾天我去寶貝家睡我才聽Vesta跟我說,我居然邊打呼邊睡覺….而且很大聲,, 天ㄚ~我該不會是 有中年發福ㄉ徵兆? 所以睡覺才會開始打呼????) 挖哩~搖頭中……………. 


 


之後直到我認識我們家老公MAR,,然後兩個開始一起住後,我睡覺ㄉ習慣便慢慢改ㄌ! 我由先前ㄉ五顆枕頭到只睡一個枕頭,,,不過我一定要夾著老公ㄉ大腿,,另外在抓著他ㄉ衣服一小角聞著他身上傳來ㄉ淡淡肥皂香味伴著入睡~ 如果少ㄌ一樣我想那晚鐵定失眠~


 


因為是他改變ㄌ我睡覺ㄉ習慣! 他讓我適應睡覺不用在點燈,,不用一大堆枕頭陪著我睡,,而且MAR睡覺時很乖也不會亂動打呼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那麼久!!!


 


因為兩人ㄉ生活習慣是否融洽,, 也是夫妻生活中很重要ㄉㄧ環喔!! 不過我們剛開始一定是維持夾著睡~睡到半夜ㄋ 就變成是背對背睡! 到ㄌ早上就是我抓著他睡!!!! 哈哈哈~ 還是睡到一半會流口水~ 只要我不要在睡覺前想東想西,我一定可以在碰到床後ㄉ10分鐘內睡死...但是如果我們在睡前吵架ㄉ話~哎~可憐ㄉ就是我囉~因為沒東西夾也沒東西抓! 我只能望著老公ㄉ背影傻傻ㄉ發呆...失眠到早上!!!!


 


後來因為工作ㄉ關係如果我遇到帶團時需要在外島過夜,,我一定會帶著一件他穿過ㄉT-SHIRT擺在行李廂裡! 等到要睡覺時便抓著一起睡! 現在我在長灘島工作,有時候1-2個月才能回馬尼拉一趟我所帶來ㄉT-shirt就算能套在枕頭上,, 但過ㄌ一個月後早就沒老公ㄉ味道ㄌ~  !!!!!!


 


這時我想唱首    ~辛曉琪ㄉ味道~


我想念你ㄉ笑想念你ㄉ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ㄉ味道…..


 


 


在長灘島一個人睡覺ㄉ感覺~ 是沒有任何習慣!


我想~只有孤單ㄉ感覺~才能思念他ㄉ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