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說: 她是個愛ㄉ島嶼~

我說:希望妳能擁有妳專屬ㄉ幸福!



 今天ㄉ夕陽因為有妳 格外動人~



我想: 當下 只有夕陽了解妳....



看著妳ㄉ被影 心疼妳ㄉ一切



喀嚓喀嚓..一張一張記錄你ㄉ心情



妳說: 我拍照進步ㄌ...


我說: ....沒有!! 只是抓住ㄌ霎那間 妳ㄉ感覺 ..夕陽才會如此之美   因為妳ㄉ心情寫真 也是她ㄉ故事寫真之一.....


我們都在長灘寫下ㄌ 我們專屬ㄉ愛情故事...


故事裡ㄉENDING**  沒有開始 哪來ㄉ結束呢~ .........?!!


給我最愛ㄉ妳.... 加油!! 專屬ㄉ 長灘女王** 是時候 做自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