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人是脆弱ㄉ.....


感情~是很真實ㄉFeeling.....


而我~心裡.... 以往平靜ㄉ湖水  卻在搖晃後 掀起ㄌ 淡淡ㄉ 漣漪~


我想只要是人 都會動心吧???? 不管他或她~~  


當你ㄉ心 沉睡後 卻在某一天跳動ㄌ起來 ....那是代表著什麼呢???


當你突然會對著天空發起呆 偏著頭傻笑 ....滿腦子常常出現ㄌ一張陌生面孔 呵呵呵...


在這裡久ㄌ,我發覺 孤單和寂寞是可怕ㄉ....不管是誰.....死會或是擁有家庭和單身ㄉ人....


若有人 適時滴 噓寒問暖 貼心呵護  .....分享你ㄉ一切 ...感情便來ㄌ!!!  


 (但必須是雙方有感覺ㄉ情況下)


人是有感情ㄉ~ 但要看 來ㄉ時間是對或錯.... 對ㄉ話 那便是 美好ㄉ!!! 那錯ㄉ.. 終究還是錯~


當你守後著一個人,但你ㄉ心卻動搖ㄌ!!! 我想不是時間ㄉ長或久....


而是你ㄉ心 以不在守候ㄉ人身上ㄌ.......代表著是 雙方ㄉ考驗呢 還是 對感情忠誠度不夠???


還是 根本就不愛ㄌ..........


 


感情對我來說,我希望真實ㄉ.. 能一起牽著手走路 一起分享生活ㄉ喜怒哀樂~


藉由手心裏所傳達ㄉ那份真切ㄉ溫暖 讓我發現情感ㄉ存在,


適時ㄉ擁抱...與親密... 每晚 闔上眼睛前 身旁是有人和你一起ㄉ..那都是最真實ㄉ體會和觸碰


若少ㄌ這些,便是 悲哀ㄉ!!!


 


喜歡一個人不可恥 .....但若說不出口而放棄 才是可惜.....


每個人都有愛人ㄉ權力...與 機會


但一旦你給予承諾於人.....你便失去ㄌ愛別人ㄉ權力與機會....    因為你不再是一個人!!!!


所以很多ㄉ事 還是 需三思後 而行...回頭看看是否 你或我 遺忘ㄌ什麼 


還在遠方等候著 你 或 我 ㄉ歸來!!


 


我也是個有情感ㄉ普通人.....* 在軀殼ㄉ保護下 隱藏著一顆脆弱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