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色場所裡 人來人往 煙霧迷漫


杯裡ㄉ金魚 訴說著 舞台上ㄉ人兒 無奈ㄉ心聲....


七彩閃爍霓虹 照射在舞池ㄉ人群


蜜月期ㄉ時光 他們共享ㄌ短暫甜蜜~


你情我願 卻建築在金錢上....


望著他們....


不自覺~~ 嘴角上揚~~


我舉起酒杯 一飲而盡.....


當幸福等於悲傷 就別問我 會不會 有答案~


今夜真ㄉ很漫長..


 


回馬尼拉ㄉ三晚..... 真ㄉ和長灘夜晚不一樣


燈紅酒綠ㄉ不夜城~


有著不同ㄉ故事...開始和結束


而我...慢步在這個大城市裡~~ 卻顯ㄉ格格不入


 


曾幾而時~ 我ㄉ家


變成不是 我ㄉ家!!!!


今晚我醉ㄌ...


                    但我 想回去 屬於我該回去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