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玩FACEBOOK 也愛上ㄌ這個網站~


深深ㄉ發現到 網路ㄉ發達 !!  我想或許某一天 我也能遇到 我很想遇到ㄉ人~


很多人都會在第一次剛認識我時  問我: MICHELLE 妳是移民來菲律賓嗎??


妳是嫁到菲律賓嗎?? 還是來菲律賓讀書 ?? 還是只在菲律賓工作??


我會來菲律賓長住,其實是很長ㄉ故事~ 但也是我最不想回想ㄉ過去式...


從小就很叛逆ㄉ我~一連從國小到國中便敲家好多次ㄌ!! 在我國中畢業後 因為我說ㄌ一個秘密


所以便被我娘 1996年帶回菲律賓念書 ~ 遠離是非 !!! 這個不能說ㄉ秘密 也是我從小ㄉ痛~


那一待便是一年..我娘看我好多ㄌ..想說讓我回台灣念高中ㄉ~但因為我ㄉ再次蹺家...唉...


國小時 我念ㄉ是三重ㄉ 光榮國小** 國中念ㄉ是 桃園ㄉ 大竹國中** 


1997年回台灣 住在大園ㄉ五塊厝 加油站旁邊... 那個時候在桃園市ㄉ統一便利商店打工


但是因為喜歡跳舞 跑舞廳 所以又開始蹺家ㄌ~ 認識ㄌ兩個人....也學會ㄌ用BB-CALL


ㄏㄏㄏ那個年代只有我爸媽有手機~(而且是大隻的喔)


因為國中同學ㄉ介紹 (小燕) 我認識ㄌ 陳X湧**OR 陳X忠 一個很好玩ㄉ人~


我很感謝他讓我學會 ~什麼是 友情-


就是在我蹺家過生日時  在泡沫紅茶店點完珍珠奶茶 消磨等12點過後進舞廳 卻遇到臨檢被帶回警察局時 會騎著摩托車從台北 到桃園市派出所 冒充我ㄉ哥哥 把我領出來ㄉ人!!


讓我看透~ 什麼是 愛情....


在我蹺家時 收留我 卻誤會我 ~~傷ㄌ我ㄉ人!!


另一個便是我很想很想見ㄉ人~但是 我卻記不得他ㄉ名子....


我只記得 他長ㄉ超像王力宏** 非常ㄉ斯文 也很溫柔 ...


我知道他住在桃園市中心 ...是他幫我蹺家ㄉ!! ㄏㄏㄏㄏ 以前我真ㄉ很糟糕


因為我睡過頭失約~ 迷迷糊糊收到ㄌ我BB-CALLㄉ訊息, 早上6點便趕到我家後門 幫我把東西拿著載著我離開!兩個人傻傻地 漫無目的ㄉ騎著車 在桃園市中心閒晃....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瘋狂**


若是有機會再遇到他 我真ㄉ很想 告訴他 : 謝謝他!! 


雖然蹺家是不對ㄉ 但我卻學會ㄌ獨立! 也看到ㄌ人生ㄉ另一面...


到現在印象裡ㄉ他 還是滿清晰ㄉ...高高ㄉ很帥ㄉ男生~


過ㄌ那麼久ㄌ...那年我才17歲 ~  你們倆..應該都大我3-4歲...


現在ㄉ你們..應該都30多ㄌ吧???!!! 我想 不管有沒有機會在見到面


但是祝福你們...我現在過ㄉ很好


當出來不及和你們說再見 我就被帶回來菲律賓ㄌ ~


這一住就是11年 ~ 我......過ㄉ很好!! 我...


只想對你們說 : 你們還記的11年前ㄉ 嘟嘟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