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說到追星!! MI雪兒= 我 可是不輸人ㄉ喔~~只要是明星管他(她)老少那一國我都會追 追 追。。。。。以我38ㄉ個性硬也要把他們 追來和我合照ㄉ啦~~~


這一次ㄉ萬聖節 + 掃墓節連休5天假期 很多ㄉ當地客都會從馬尼拉到長灘過節旅遊,就連明星也抵不過長灘島ㄉ魅力喔!!!每年都會來好幾趟ㄋ~ 這五天可是讓我ㄉ福利(看帥哥)賺到不少喔~ 感謝你這美好ㄉ連休假期!!滿沙灘ㄉ名模和明星在長灘 令我快樂到快昏倒~ 就因為太多帥哥明星我都忘ㄌ我還在帶團ㄋ!常常都把客人放著跑去拍照!!不過就是因為我ㄉ客人和那些明星們都住同一家飯店,所以我才能拍到那麼多ㄉ照片~也因為這樣我今年ㄉ萬聖夜可以過ㄉ那麼快樂!!

    菲律賓ㄉ明星+名模 *JOHN ABELA* 真ㄉ很帥~我沒天都會在飯店偷看他喔^^


     菲律賓愛用ㄉ國貨 *BENCH* 模特兒 *JEFFRY**   *MYX*ㄉ-VJ- *HEART PAGANIBAN* 有名ㄉ玉女明星
             菲律賓家喻戶曉ㄉ明星夫妻 
*YAYO AGUILA*&*WILLAM MATINEZ*      他們倆也是我媽媽ㄉ偶像喔 ~這是在秘密花園 TITAY 出海餐廳拍ㄉ喔!


名星兼模特兒 *ANDREW WOLF* (英菲混血兒)這個也不錯~身材很好!


這一位大家對他決不陌生~SEAIR航空ㄉ招牌名星,也是很有名ㄉ名模和運動頻道ㄉ外景主持人 *MARK NELSON* 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能在沙灘上跟他拍照,我可是追ㄌㄧ段路才趕上他邀他一起合照!我就是因為他 我才那麼愛我家ㄉ老公 因為他們很相像~


這位是菲律賓人人都知道ㄉ諧星~CHOCOLATE
 本來是不想和他拍ㄉ。。呵呵 
 


今晚很適合PARTY~我們在下塌ㄉ飯店*THE TIES*頂樓狂歡,喝酒,游泳


主角就是我們3位~小護士 如如和VIVIAN 還沒開喝前 先熱身一下



游泳池畔~給她脫ㄌ!可是好冷喔@&*凌晨1點ㄟ,管他ㄉ,後面超多明星ㄉ!!上~~~ 


     連我也脫ㄌ~這兩位妹妹 很愛玩 人也很好~ 所以3個人一起遊泳PARTY囉~


 


BENCH 新ㄉ招牌模特兒~ 名子 我不知道! 因為他是新人~而且只有22歲喔!


HEY JUDE ㄉ合照 ~ 蠻帥ㄉ小男生!!!


我們ㄉ3天狂歡夜~到此已劃下美麗ㄉ句點!!! 這幾天 我有著滿滿ㄉ回憶~ 


今年ㄉ萬聖節 形影孤單ㄉ我 心裡卻很溫暖~


如如和VIVIAN : 謝謝你們送我ㄉ東西~這幾天我很快樂喔!希望你們也玩ㄉ快樂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以後我會聽你們ㄉ話乖乖ㄉ化妝,不會不化妝帶團嚇客人~哈哈哈


PS:對於2位ㄉ酒量。我只能說: 下一次來 我要多帶幾位保鏢伺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