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想ㄌ很多 ~


但是 我就是 想不懂 ? 為什麼 我們寫自己ㄉ部落格 用心ㄉ介紹一個 美麗ㄉ天堂 一個屬於愛ㄉ沙灘~


卻會惹來問題蔫??? 


部落格 是 公家ㄉ 還是 私人ㄉ???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寫自己想寫ㄉ 介紹自己想介紹ㄉ


但某些很努力用心寫ㄉ人卻不能寫ㄋ????


如果這個部落格是多數人最支持 也最喜愛ㄉ..曾經擁有 十幾萬人氣ㄉ部落格


排除萬難 好不容易 才又重新出發 ~~讓很多人很期待她ㄉ每篇文章


這麼用心ㄉ部落格 如果格主 受到打壓 而從此不再寫文章ㄉ話~我想 會是一件 非常遺憾ㄉ事!!!!!!


每當很多人在搜尋資料時 打上 天堂 ㄉ英文名子 跳出來ㄉ資料 跑出來 最詳細ㄉ 便是 她""


她ㄉ用心介紹 並非商業化 也無任何ㄉ利益關係!!!  她只是單純ㄉ喜歡分享~ 這樣也錯ㄌ嗎??


如果秀上標準價格 就是有利益關係! 那所有寫文章ㄉ格主們 只要他們在文章上寫大概價錢 是不是他們也會被說 商業化 有利益關係ㄋ ????? 也有幫人打廣告ㄉ嫌疑ㄛ~


例如: 我都跟大家推薦好吃好玩ㄉ地方和小吃~ 那我也是商業化 我也有利益關係囉?????                           阿~我ㄉ部落格也應該關一關 才對!!! 跟我一樣也該關! 呵~


這樣很奇怪ㄟ!! 大家都有自由去選擇行程 找尋資料ㄉ權力!!! 現在是2008年ㄌ~


科技發達ㄉ年代  大家都會上網找資料 家家戶戶都有電腦 


除非叫人家不要上網 不要找資料 !!! 這樣人氣不紅 就不會有人會發現那些很棒ㄉ部落格啦!!!


我們選擇把我們ㄉ回憶寫在部落格上  照片當做日記 秀在 部落格上把自己ㄉ經歷寫出來 


那國法律有明文規定 部落格里不能寫自己喜歡ㄉ東西阿???? 貼上照片ㄉㄋ??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如果要算清楚ㄉ話 ~~那些專門說人家壞話ㄉ部落格是不是也該關ㄌ算ㄌ???!!! 阿~常常到別人家部落格推銷東西 賣東賣西 還掛有色情廣告ㄉ那些人 也該關閉才對!!!


打壓我們這些單純用心寫部落格ㄉ人 不太好吧!!!!!!  


 


所以有誰能告訴我 寫部落格 是錯ㄉ嗎??? 跟大家分享是錯ㄉ嗎? 跟大家介紹是錯ㄉ嗎???


原來 喜歡 是錯ㄉ~~ 自由言論也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