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這一生當中 都會有遇到做錯事ㄉ時候!! 但是,要看是做錯什麼事!!!


而我,,,卻犯ㄌ作為導遊不應該犯ㄉ大錯!!! 今天有十位客人送機....而我卻因為疏失而送錯機場,,害ㄉ客人沒做到原訂班機 趕不上國際段ㄉ飛機回台灣! 需在馬尼拉停留一晚!!!  雖然我立刻現場重新幫客人買ㄌ新機票,但也改變不了我延誤ㄌ他們ㄉ原訂行程!耽擱ㄌ人家ㄉ時間~~


在此~我想向那十位客人 道歉! 我真ㄉ很感謝他們從頭到尾都沒責怪我! 也沒擺臉色給我看! 相反ㄉ,,他們看到我那麼自責又很難過 ...還會不斷安慰我!!! 對於後續一路到大機場ㄉ安排都很配合我~ 小胖爸爸本來明天要上班ㄉ,兒子也要上課, 新竹科技新貴有一位也要上班..兩位旅行社妹妹還好不用上班! 一對小夫妻剛好放婚假...因為我ㄉ失誤 他們明天才能回到他們溫暖ㄉ家~ 唉! 你們十位人真ㄉ好好喔~ 到現在我越想越覺得很過意不去~很對不起妳們!!!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 很貴! 但是我也學到教訓~ 我會更注意ㄉ! 也會更加ㄉ小心!!!!


也謝謝菲航ㄉ經理,,願意幫我想辦法 在第一時間 從那麼滿ㄉ機位裡 找出十張機位給我! 把原本貴到足以讓我跳海ㄉ費用 換成便宜ㄉ費用幫我度過這個難關!


也謝謝馬尼拉ㄉ同事,,''IVAN(愛買) 願意做白工幫我照顧客人~


我之所以會寫在部落格上 是希望那十位客人能看見我ㄉ這篇日記! 我知道我把它寫在部落格里 很多人便會覺得我是個很不好ㄉ導遊  但是 這是我唯一 想做ㄉ事! 因為我只想表達我對他們ㄉ歉意! 我沒有任何可以聯絡他們ㄉ辦法~ 只願他們能看見我ㄉ心意!


也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我不是聖人! 我也會有犯錯ㄉ時候! 但是我願意改!  也會努力ㄉ!


就像小胖爸在KALIBO機場外對我說ㄉ: 你有沒有看過 ''海角七號 '' ???


因為當你看見彩虹時,,,,那就代表....雨過即將天晴 一切沒煩惱囉!!!! 因為我們在那個時候 看見ㄌ 


 一道彩虹'' ~~ 帶著滿滿ㄉ希望 ㄉㄧ道彩虹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