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連天空都在玩霧霧ㄉ熱氣球ㄟ~

 

人生就像拖曳傘一樣 有起有落~ 我希望願望般ㄉ熱氣球阿~ 請求你 載著我四處流浪吧~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或 心願 而我ㄉ夢想和願望 只有3個 ~ 是很單純 也很簡單ㄉ..


第一個夢想 是坐 拖曳傘 . 第二個 是 沙灘婚禮. 第三個 是 我想再生個男寶寶


那我ㄉno.1心願 在2008年ㄉ五月 我和KYUNG來長灘玩時就實現ㄌ ,因為那時寶貝就在長灘島工作!!  所以ㄋ有很多ㄉ活動都是請他幫我們安排ㄉ~ 人生中ㄉ心願 拖曳傘 ..是寶貝和 ICE 幫我完成ㄉ喔...謝謝你喔 寶貝~和圓夢贊助ㄉICE~


在26日ㄉ那天 KYUNG回馬尼拉ㄌ...所以沒人管....喲呼~跟寶貝約好 今天幫我完成願望 我們一大早就到BORABOG 集合 ..我還特別穿上我人生中ㄉ 第一套 比基尼 ..BORABOG長灘東岸那天ㄉ太陽真大.. 天氣超好~ 天空好藍好藍喔... 淡淡ㄉ幸福感 圍繞著我~ 就像溫暖ㄉ陽光 灑在我身上一樣~


我們ㄉ攝影師 JAY導遊*


要做拖曳傘前 先要做快艇到外海 ..後穿上救生衣 和 裝備 !! 同行ㄉ還有另外一對韓國夫妻加小朋友



好啦~韓國夫妻 15分鐘後就下來ㄌ..現在換我們ㄌ~ 勾上繩索 在出發台上坐好!! 我真ㄉ很緊張ㄟ.....

後.....後工作人員將繩索上升 我們便慢慢往上飛... 挖??? 我飄起來ㄌㄟ!!! ....喂~JAY 要幫我們拍喔...... 很重要ㄉㄧ刻 ㄋㄟ !!! 我一直拼命在念 寶貝覺得 我真ㄉ很吵 ...ㄚ~人家我 只是怕突然掉下來嘛?!
別忘ㄌ~大家要跟我們一樣喔...2手抓著繩子喔~ 別抓掛鉤ㄉ地方!! 安全為主...


ㄚ~怎麼歪歪ㄉ???????? 應該歪我這邊才對阿!!! 因為我比較重.......... ㄚ~~~~ 飛起來ㄌ.......YE~


好像 專屬ㄉ 熱氣球 ~飛翔在天空          淡淡ㄉ海風 吹ㄉ我很 幸福.... 我真ㄉ完成我從小就很想做ㄉ事ㄟ.



哇~OH MY GOD!!! 好美喔.... 如果不是因為怕掉到海裡 我一定會把手機帶上來拍照... 從上面看ㄉ到整個長灘島 ..東岸和西岸 看ㄉ好清楚 呵呵~因為正值吹西風 所以我們今天是在東岸做ㄉ~ 我聽寶貝說 若是在西岸主沙灘做ㄉ話 一定更美 因為看ㄉ到夕陽 ...不過沒關係啦 這樣就足夠ㄌ 我很滿意 也很知足ㄌ...


大家在享受完 美美ㄉ15分鐘後ㄉ拖曳傘 要記得 : 下來時 越接近平台時 雙腳要記得 升直喔!!! 這樣才不會折到腳 或著受傷i 喔~


我剛下來時 有點給他 腳軟...呵呵 因為很怕 PS: 真ㄉ很安全啦...大家可以放心去玩... 能飛ㄉ感覺真好!


這一次ㄉ體驗 我超喜歡 也很開心ㄋ...不過做一次就足夠ㄌ !


接下來ㄉ第二個願望 是 2009年 規劃五月份ㄉ沙灘婚禮啦.....寶貝答應幫我設計婚紗喔~ 幸福ㄉ沙灘婚禮 加上小教堂 我真ㄉ嚮往已久ㄌ..... 這樣也能彌補我之前和MAR簡單ㄉ公證結婚....


那第三個願望 我只能找我家老公公 MAR*幫我囉.... 可是我真ㄉ很想 在2009年懷個男寶寶啦....>_<  名子 都想好ㄌ ...就差 BABY啦....不然....抱一個好ㄌ??!!!


2009 年 ~喝ㄌ蠻牛 在上!!! 再接再厲


新ㄉㄧ年 我ㄉ2個心願 希望都能在2009年慢慢完成喔.....        加油 米雪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