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牆上ㄉ日曆一張張ㄉ每天被我撕下來
心裡ㄉ期待便越來越高昂~ 唉!! 原來辦個婚禮那麼累人~尤其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去跑大小事!!


好加在有那麼多人在旁協助我,不然我看有很多東西 我根本就無法獨自順利完成!!


先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那麼那麼支持我ㄉ婚禮..就像我之前說ㄉ,這是一個屬於大家ㄉ長灘婚禮!


這個婚禮若不是大家ㄉ幫忙 我想可能也不會成真...更別提實現ㄌ!!


我家ㄉ老公一直認為5月21日ㄉ婚禮 是阿姐ㄉ婚禮 (對不起老公,我知道騙人是不對ㄉ.但是 這個 叫作 *善意ㄉ欺騙) ...所以本來他是不想來ㄉ..好不容易我才說服他來ㄉ!! 連假也向醫院請好ㄌ~ 但昨晚我們卻吵架ㄌ!!


唉~因為我想說,,稍微透露一下這幾天我在忙什麼... 我就跟他說 這幾天忙著幫阿姐定作禮服啦 ..看場地啦~ 等等 !!! 他覺得我怪怪ㄉ 就問我怎麼ㄌ~  唉~~ 我好羨慕阿姐 他們喔.....誰知,不提還好,,  一提 結果他就為ㄌ 我羨慕 **這幾個字再給我生氣!!


他說: 婚禮有用嗎?? 結ㄌ婚最後又離婚...等於白結!!! 唉~我聽完超火大ㄉ~~~ 我說:難道你不知道 婚禮對女生來說有多種要嗎???  !!!!! 最其碼 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ㄉ!!! 你真ㄉ懂嗎??


我跟你七年,也等ㄌ七年,女生最珍貴ㄉ是青春*我從小就很希望我能當一個28新娘~明年我就29歲 在後一年我就30ㄌ!!! 我不想在等ㄌ!!!  就這樣你我各一句 吵翻ㄌ 掛ㄌ電話 也傷ㄌ彼此ㄉ心~


今天小莫和我聊很久,我也學會ㄌ很多東西.... 小莫說:現在呢 是很非常時期** 你可千萬不要和他吵架 因為婚禮那天他是男主角!! 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再和他吵......... 除非你希望他缺席!


聊完後,我便去機場ㄌ!! 下午3點ㄌ...老公還是一整天都沒主動打給我,我還是乖乖ㄉ主動向他道歉吧! 打ㄌ2通 結果沒接...算ㄌ 他應該還再生氣吧!!!!  5點半時 老公打來ㄌ..他在參加研討會 所以沒接電話...你在哪 ? 吃ㄌ嗎?? HEATHER哩??? ....... ........ 我主動向老公道歉 SORRY老公!! 我知道你是個很注重實際ㄉ人,昨晚我不應該無理取鬧ㄉ~ 不好意思哩...........


他聽完後 頓ㄌ一下~ 對我說: 我們ㄉ婚禮呢 其實我是希望當我們沒有任何ㄉ負債後.. 身上有多餘ㄉ錢 穩定後 我們再補辦婚禮!! 因為我們現在無法負擔!!!


我回答他: 呵呵呵 ~ 那我豈不是要等到 4-50歲ㄌ????? 我不要啦!! 那個時候你也禿頭ㄌ 我也變老阿婆ㄌ!  那麼老穿婚紗很醜ㄟ............ 他說:沒關係 ,,現在很多人也是這樣阿!! okㄉ啦!!!  阿~你工作小心ㄟ,我回去會場囉~ 掰掰 愛你!!!


 


PS:: 唉~ 親愛ㄉ老公 ,要我4-50歲才當你ㄉ新娘喔?! 不行啦!! 我下個月就把你 變成男主角*


至於你ㄉ提議,嗯~你可以等我們年紀大ㄌ,在邀我教堂婚禮一次!! 我覺對  SAY*  I DO**


雖然這次我ㄉ父母無法來參加 但我請求他們ㄉ量解 ..MAR雖窮 但心地很好 也很努力工作 非常上進~ 之前他雖對我不好  但我想這次復合後 他應該也覺悟ㄌ!!  因為我真ㄉ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