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ㄉ草率公證~七年後ㄉ沙灘婚禮~


雖然來ㄉ有點遲,但過程卻很溫馨浪漫 也很另類難忘..


這次ㄉ婚禮,是由導遊們ㄉ幫忙和贊助才能順利完成..


舉凡伴郎ㄉ衣服和伴娘ㄉ紗龍便是由 米雪兒我去找布和找裁縫師傅完成ㄉ~ 捧花和胸花也是我自己手工做ㄉ!! 因為為ㄌ經濟又實惠 所以一切盡量親力親為..才能達到簡單又隆重ㄉFU~


早上很早就起床ㄌ!!因為分兩組ㄉ親友團到達長灘~ 但天公不作美 給我下ㄌ一整個早上ㄉ大風大雨~~兩組ㄉ親友團飛機全部取消...聽到ㄌ消息差點昏倒!! 還有一組客人要出海 ..不會吧??老天爺..你嘛幫幫忙~我不想錯過ㄌ 這次~ 沒時間囉!! 轉頭看著熟睡ㄉ老公 嘴角淺淺上彎..我覺得真ㄉ很幸福 沙灘婚禮等著你 ~我輕輕ㄉ起身,出門去花店把花帶回來 開始忙著包花 一邊連絡著助理們 看他們有沒有接到親友團??還有客人們ㄉ出海有沒有問題!! 因為要兼顧很多東西 還要想著如何像老公開口,所以手被花刺螫到好幾次... 但看到捧花和胸花一個一個完成ㄌ...再辛苦也值得啦!


過沒多久,老公起床啦!! 這下可好ㄌ...親友團在半小時到..我必須在他們到前先跟老公說: 不然..  這時老公說: B* 我待會要去健身喔...我說: 嗯,那你幾點回來阿?? 他沒回答我,卻反問我... ...... .. 對ㄌ,B*我們ㄉ婚禮幾點開始呢??? 這下 我整個人愣住ㄌ....你........你........你怎麼會.....知道?  厚~ 誰啦???走露ㄌ風聲哩?? 唉~~ 老公事後說:他早在3月 就知道囉~ 因為誰叫我學不會說謊呢!!


好~既然知道ㄌ那就誠實吧~還好老公沒生氣!也沒落跑,雖然他什麼都沒說,但是我想他是快樂ㄉ~


親友團陸續抵達HOMELAND*...花ㄉ部分 我也都包好ㄌ!!那我也和老公約好時間,加上已經三點囉!!我ㄉ伴娘們已經久候多時啦...所以東西準備好後 我便往BORABOG寶貝ㄉ家跑.... 因為當天寶貝店裡還有客人 兩點忙完他便趕回家和NICOLE等我..我已經遲到一個小時ㄌ! 到ㄌ寶貝家先被問候 我遲到ㄌ~~^_^ 哈哈 SORRY~ 還有他們也很擔心我有跟老公說ㄌ嗎??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加上手忙腳亂之下 我ㄉ頭髮和妝 經由寶貝和NICOLEㄉ巧手下完工....(從頭到尾,他們倆對於我ㄉ意見多 頗有言詞滴!! SORRY,因為我一直不敢畫太濃 我這個新娘真ㄉ很麻煩喔~哈哈) 再來便是黏NU BRA啦...糟糕..C CUPㄟ?? 唉呦~~ 管他ㄉ照黏...但是因為大一些 所以沒ㄉㄨㄞㄉㄨㄞ的...不過胸部看起來大一些...ㄏㄏ 謝謝怡慧姐! 換上ㄌ婚紗 最後等待著史麥可ㄉ專車...4:30pm囉~ 左右叮嚀後 東西帶齊 ...我們出發吧!!!


到ㄌ婚禮現場~新郎晚ㄌ五分鐘才到... 老公來.....我們來拍照喔.... 還有我弟他們也來囉~! RU是專程提早從台灣趕回來ㄉ~NICOLE也是提早休假趕回來當伴娘ㄉ~


 


來來來~大家幫忙別胸花喔~ 伴娘們別忘ㄌ拿捧花ㄟ.... 快點啦,神父到啦.....


  


大家都很忙~而且忙ㄉ一團亂...還忙著拍照...就只有...史麥可 我看他坐在旁悠閒滴 抽菸~ 呵呵



唉呀~NICOLE 我還沒擦唇蜜ㄟ... 麻煩你幫我擦... 那個神父在等ㄌ....時間到ㄌ喔!!!


 


好啦~大家開始準備囉!! 我們ㄉ儀式要開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