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ㄉ事件~ 害我背負ㄌ 忘恩負義 背叛公司ㄉ罪名!!


待在公司快四年ㄌ...點點滴滴 ,從甚麼都不懂 老是賠錢 做白工...


到第二年才學會 .....如何謀生...當個努力ㄉ導遊


慢慢ㄉ熬到去年 公司願意派我來長灘島工作~


我為ㄌ什麼來長灘島工作....為ㄉ就是家人...


為ㄌ讓家人和自己能過更好ㄉ生活~所以離開家人一個人來到長灘島工作!!


我**努力ㄉ工作 因為公司ㄉ器重~和信任


雖然我不聰明 但是我也不是白癡!!


我不會有那些能耐 和閒時間 去認識那些大老闆...


再去告訴他們 惡意中傷 自己公司ㄉ話語!!


*我只有做錯ㄌ2件事


1*- 就是 違反公司規定 走ㄌ不該走ㄉ一家出海餐廳...


2*-在公司沒排團時 兼差別ㄉ公司ㄉ團..


這是我犯錯ㄉ2件事... 2件大事 也讓我收拾ㄌ心情


為ㄌ表示歉意 我辭職..... 這樣或許可以減少流言給公司所帶來ㄉ傷害


但是:


我在此 想 鄭重申明**


我 MICHELLE 沒有 也從未 說出 惡意中傷 公司ㄉ話 !!!


在這 我也想感謝我ㄉ三位老闆 謝謝你們 給ㄌ我機會 讓我學習  讓我待在公司快四年


我沒有幫公司 賺很多錢 只有老是給你們添麻煩~  對不起!!!


但是 我很熱愛這份工作...


所以 我還是想繼續 當導遊.....


 


親愛ㄉ老闆們~公司同事們


 如果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 .....這是我ㄉ私人部落格  


我想要ㄉ是澄清我ㄉ清白....... 因為我ㄉ家人都直持我


我ㄉ父母 有教過我 做錯事 要勇於承認....


但我沒有出賣公司.... 因為我沒有出賣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