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ㄉ來臨~


對於導遊們來說 是很重要ㄉ日子!


因為一年當中 就只有新年ㄉ2月寒假 + 7-8月ㄉ暑假 = 我們三個月能有固定ㄉ收入!!!


一年有12個月,,扣掉3個月 剩下 9個月 = 剩餘ㄉ9個月 有些可能面臨喝西北風...喔!!


長灘島~最近這一兩年對於台灣ㄉ客人來說 是很熱門ㄉ觀光導嶼


隨著台灣3架包機ㄉ直飛 ~也締造ㄌ新ㄉ傳奇!!!


從早期ㄉ海灘遊俠 在沙灘上逢人便 韓文~阿逆壓塞呦**


到現在ㄉ ~ 你.........好^^ 翻船 ~帆傳~ 翻船~ (夭壽喔~還沒坐 就咒我 翻船)


ㄏㄏㄏ ~我覺得 當地ㄉ長灘人 適應力 真快!!!


日子一天過一天~轉眼七月過ㄌ!!


八月~ 唉!!! 10年ㄉ生日都是在馬尼拉和家人過ㄉ~ 去年是在長灘過ㄉ...但是有老公陪


今年????第二次要在長灘過 生日...但老公可能不能來ㄌ~~


而我還要等2個月過才能回家....算一算 我有一個多月沒見到家人ㄌ!!!


要一次等三個月 對我來說 真ㄉ很難~ 我很想 黏梯梯* 和 我們家ㄉ 黑ㄉ**


 


今晚~ 我又失眠ㄌ~~ 因為 米雪兒 很想家....


所以 又開始 念經ㄌ~~ 導致沒影養ㄉ文章又跑出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