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讓支持米雪兒ㄉ朋友們等ㄌ很久....將近兩個月ㄉ都沒發表新文章


因為帶團忙碌 和 迷上ㄌ 非死不可(FACEBOOK) 所以寫文章ㄉFU 都不見ㄌ~~


這次ㄉ分享 是因為黏梯梯 腳扭傷~也讓我想把 *他和我ㄉ故事 * 第三年因未婚姻瓶頸 而自殺ㄉ心情故事寫下來~


這幾天我會乖乖爬文~然後分享給大家~~


~~~~~~~~~~~~~~~~~~~~~~~~~~~~~~~~~~~~~~~~~~~~~~~~~~~~~~~~~~~~~~~^^












月初來長灘玩ㄉ他~ 在要回去ㄉ前一天 我們和RU一起去 聖母礁岩 WILLYS ROCK"S.游泳~


游ㄌ一會兒 他像發現新大陸般ㄉ 跑來跟我拿ㄌ 450 就走去 JONAH 他像發現新大陸般ㄉ 跑來跟我拿ㄌ 450 就走去 JONAHSㄌ~~ 我和RU 便一頭霧水等ㄌ半小時 才看見海上有個人 很努力ㄉ滑向海邊..... RU : 米雪兒 那個該不會是 ....妳老公 ?  我一看,,熟悉ㄉ背影 真ㄉ是黏梯梯ㄟ...


趴在衝浪板上ㄉ他 慢慢滑向海邊 等著浪來~~ 但長灘島ㄉ浪很小 ...


看著他一次一次ㄉ跌下來 因為浪太短 浪不高...


但卻又能再次趴在板上回奔到海ㄉ回抱~~守候浪ㄉ來臨


這便是扭到腳ㄉ一刻拉~~跌下來後 腳外翻扭傷~~


他跌坐在沙灘邊上~ 大喊ㄌ一聲 ...我知道 他出事ㄌ!


跌坐在沙灘邊上~他喊ㄌ我一聲...我知道他受傷ㄌ....


不敢喊痛 還要裝作沒事....一向大男人ㄉ他....卻痛到說不出話來...


要把他扶回家 還要一邊歸還衝浪板可不是我能做得來ㄉ事...還好有RUㄉ幫忙~


不然 還真慘~                             





隔天早上 ~ 一早起來 他ㄉ腳整各腫起來 無法下床


但又不希望我擔心 只叫我去借把枴杖 讓他可以一拐一拐ㄉ走


當下我好想買機票和他一起回去~但卻不能...明天還有團體等著我接!!


看著他拄著拐杖 走在碼頭上ㄉ背影~
我ㄉ心揪在一起 ... 好痛~~   這一幕ㄉ痛
我想他 現在應該能體會 五年前 自殺 我躺在病床上 等著他來...痛 是相等ㄉ!!

那時 他沒來~~ 我等ㄌ好久好久 插著鼻管 模糊ㄉ意識 只期盼他能來....但是他沒來...

這次腳扭傷 我一整夜ㄉ守候他...沒有丟下他...

因為捨不得他痛~~捨不得他難受 捨不得他一個人面對

他應該後悔ㄌ吧~~ 當初ㄉ拋棄 幼稚ㄉ欺騙

但一切都已過ㄌ~~ 就像雨過天晴 ㄉ一道彩虹

人生ㄉ十字路口 轉彎或直走 就看自己ㄉ抉擇~~


機場外 ~ 大男人ㄉ他 滿臉痛楚 卻多ㄌ分貼心~~ 苦著微笑 希望我不要掛心
對我說: 乖乖待著帶團   也告訴我 他沒事ㄉ~~有拐杖陪他阿~~

麻煩機場ㄉ警察通容我陪他到候機室 ~~還好因為都認識ㄌ 看著老公ㄉ腳傷 他們也讓我進ㄌ候機室~~ 每次ㄉ送機 我都會哭ㄉ很慘~~ 這次 我不敢哭 ...我怕他生氣

看著他登機....眼淚才流下

匆忙ㄉ坐上巴士 走到最後面ㄉ座位坐下...帶上耳機 閉上雙眼

告訴自己~~ 不哭 要堅強

老公在起飛前 傳ㄌ一封訊息

他說 : B ** I LUV U INGAT KA PALAGI~



我說 : 人生ㄉ路口 我選擇 直走~~~

既然 牽手ㄌ 我便不會輕易放手~

就算老ㄌ ~~你生病ㄌ 我還是會照顧你ㄉ~~

親愛ㄉ ..因為你老ㄌ~~ 那時我也老ㄌ~~



過來人ㄉ話~


希望遇到婚姻瓶頸ㄉ朋友 別選擇放棄生命~~
因為我試過 所以我也後悔作ㄌ最笨ㄉ決定 而放棄生命

但老天給ㄌ我機會~ 讓我好好愛惜我ㄉ生命

你可以放棄你愛ㄉ人
放棄你不要ㄉ東西
但請不要放棄你ㄉ生命~~
因為最傷心ㄉ 是你ㄉ家人~~




珍惜眼前你所有ㄉ ~~


一轉身便是一輩子~ 不要等到後悔時 才發現 已為時已晚...


我只乞求 能多給我時間 牽著他ㄉ手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