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你ㄉ眼淚 我都有滿滿ㄉ不捨

心疼你ㄉ一切 心疼你ㄉ付出

一個集美貌 智慧 心地善良於一身ㄉ好女人

卻常常 和幸福擦肩而過...

 

單純想好好愛人 被人珍惜 疼愛

卻 時間 和 人 都不對!

 

一段感情 不管任何一方 若真心愛對方

我想 會不捨 傷害對方吧..

 

人是有感情ㄉ 

感情是會培養ㄉ

也會產生ㄉ

 

但你和他......我看不到 雙方交流ㄉ情感

也感覺不到 他珍惜你 像 我珍惜你ㄉ深...

 

今晚 我好心痛....也很無言.

我好想看著你 無憂無慮ㄉ歡笑

告訴我你ㄉ喜悅

分享你愛人ㄉ心意

聽著你訴說 你和他ㄉ甜蜜!

 

而不是坐在著 看著你淚流滿面

我卻甚麼都不能幫...也無能為力

 

你們ㄉ點點滴滴 就像時光機 帶著我 

回頭觀望我ㄉ過去!

 

那是一面鏡子 很殘酷ㄉ 刻劃 傷痕 烙在心底

久久揮之不去ㄉ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