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4月19日 15:25
 

 

2月1日 晚上11:30哥哥說要不要出去走走?我想跟前夫的事過了那麼久,我該放鬆了就在那晚認識就許。沒有多少的談話 我也沒一見鐘情,因為24歲他對我來說真的很年輕!但他卻跟我要了號碼。我也沒多想,後來離開酒吧我便回家了!2月2日 零晨2:00一封簡訊 我可以陪你嗎? 說真的:我當下沒感覺 我只想有個伴 有個人可以依靠! 我問他你有去過長灘島嗎?想去玩嗎?我後天回去~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2月5日 早上7:00他就提著一帶行李跟我回長灘島,說好是帶他去玩,但我的團是滿的。他每天就陪我接客送客。什麼活動啦,連在海灘邊無客人下游泳也沒有過,更別說大餐啦!他都跟著我和助理吃團餐。剛開始 生活在一起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他驚人的打呼聲 著實讓我失眠! 後來他發現我都失眠 沒睡好,隔天脾氣便會很差!所以後來他會先把我哄睡,他再睡。這樣我就聽不到打呼聲啦。還有他那很誇張的吃法,一天吃5次 但卻養不胖!也因為他的多量多餐 我的胃潰瘍也跟著少量多餐稍為好些!因為他逼我也要一起吃..哈哈 我們倆都有潔癖,加上他前後的工作都是在大型飯店工作,所以每天早上都會有人折棉被 和掃地。我們喜歡的東西和適好和脾氣都一模一樣,所以吵架不會拖到隔天,每晚都要聊到很晚才睡!2月10日一團接一團送接,大太陽下出海 cocomangas跳舞加班、一個不習慣曬太陽的小男生 就這樣傻傻的陪伴我 去服務客人,完全沒投訴也沒埋怨!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來人家是來玩的說~有天晚上,他問我 他要叫我什麼?我說看你 都可以、除了姊姊!他後來想到 mine/我的 ?!但再加個H. MHINE*^__^ 一樣是我的。那一天 他就走到哪叫到哪。後來還變成 mhine mhine(麥麥)2月14日 情人節晚上我們在juice bar 加班,心裡面我在滴咕著:要死喔!撞到情人節,我沒買禮物,剛剛在路上他有問我最想收的情人節禮物是?白玫瑰花(可是昨天你已經買了)那另一個是?他猜不到..我告訴他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一張手寫卡片和一個熊抱!(他聽完其實有點好奇)不過連我的助理都知道怎麼打發我說!剛剛的對話我也沒放在心上,就去夜店陪客人了。因為我不奢望他要買禮物給我。過一會就許說他要去買拖鞋。我也沒想什麼,誰知某人買個拖鞋可以買一個多小時。這下我就有點生氣囉!客人也喝的差不多,我們就約大潤發見一起到24/7 買吐司 完 散步回家。到了家,就像往常一樣我會準備12點晚上的消夜給他,mhine mhine...我聽到樓上某人一直叫我,叫我上樓!可是消夜還沒好啊?!他下樓把我帶到樓上,關了燈自己下樓把消夜完工,他這一關燈..我本來要罵人的、這時罵不出來了~我看到一顆很面熟的愛心小燭光(哇,以前我本來要買 但沒買)有一張信封寫著很醜的mhine* 翻開卡片我的眼淚早掉下來了(我已經很久沒那麼愛哭了)卡片滿滿的謝謝和對未來的期許!超感動的啦!燈被打開了,某人也笑翻了,因為我哭翻了,他跟我說 這是他唯一能給我的!因為我用的東西都很貴!ㄏㄏ今晚我的嘴角帶著幸福的微笑入眠!謝謝老天爺 他是個很可愛的天使!讓我一天天慢慢的愛上他。2月15日就許該回家了,出來那麼久都沒跟家人連絡。也翹了一個多禮拜的班沒上! 今晚應該是最後一晚吧?!心裡面滴咕著~不自覺心就酸酸的。就許看到我不說話 知道我在想明天回去的事。他就跟我聊他的想法,他說:mhine,我兼差的酒吧關了,他們會搬家到鬧區!我會辭掉凱悅外場的工作來長灘陪你,你覺得怎麼樣?!我...我:好啊!我幫你一起找飯店應徵,但是這3天你好好想想,我沒那麼好 值得讓你放棄凱悅飯店這份工作!2月16日 晚上7:00 kalibo機場外面怕就許迷路 我把他的航班和轉機的客人放一起,看著他的背影 心裡有點酸酸的,我想他應該不會回來了?!助理這時跟我說:mam..我跟你打賭 他一定會回來! 我說:kuya (大哥)希望越大 失望越重!2月18日就許不希望我浪費機票錢,也不要我碰到不想見的人,便幫我去拿我的化妝品、帶著他們和他的全部家當一共3大包,搖搖晃晃換了3趟車花了2小時回到他媽媽的家。真的是把他小氣鬼的個性發揮的夠徹底!2月19日中午他就離開他家,到巴士站等巴士,買了車票上了車便開始了他小氣鬼之旅,說真的要我坐車坐船18-20個小時,還只能睡在椅子上,又不能睡太熟(怕被偷)家當要背著、天啊!太刺激也太辛苦了!我做不到,真的。我寧願花錢做飛機!所以我才說他是小氣鬼~他有算過一樣的船費或機票費所另外延伸的花費太多,所以他要嘗試做船。2月21日一早7:00我佩服他 知道怎麼買票坐船坐嘟嘟車回我家!也不需要人接~就這樣 早上我睡眼惺忪打開房門 看著我的員工笑嘻嘻的 在看一下我眼前的小男生! 他真的回來~(^O^)耶2月23日接連2天遞履歷表給各大飯店,一方面他也陪我帶團,所有的面試他都被錄取,但最後他選的是Ambasador hotel ,但薪水是少馬尼拉200peso,第一天試用日,中午他打給我,工作比馬尼拉還辛苦,要上14小時的班。天啊!好辛苦喔,差太多了! 我跟他說算了別作了,你幫我好了,當我的助理!回家吧!他說讓他把今天作完,他不想丟臉~

2月25日Cocomangas加班中~

今晚我又發燒了,好幾天都是發燒又發冷。就許看我吃了幾天藥還是不行,死活還是把我拖去醫院檢查。因為這幾天都是他在照顧我,沒活力的我,他不習慣!我的媽呀,我最怕的驗血,還好有他在旁邊給我咬。不然我會昏倒~被人呵護的感覺真的很目眩。但是他愛吃醋的個性讓我破表,所以我們開始每天吵,加上我的朋友都是男生,加上我的誠實招供,外加我的直來直往 也讓我們倆的感情埋伏了很多地雷。2月28日 零晨2點 Novotel宿務台北直飛kalibo的包機 開飛了!零晨3點到~我跟就許說他留在長灘等我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這樣他就不會很累了 ,他說:我一個人留在這要幹嘛?我陪你接送機!這團是agen tour 所以不能馬虎。我們就一起去接我的宿霧包機第一團,裡面有7間旅行社老闆和家人,整團到送機就像往常一樣~大家最愛的是就許,每團都有人想把他帶回家。這團裡面的老媽媽高齡80歲,應該是我和就許最記得的回憶,因為媽媽寸步難行,幾分鐘的路,媽媽都要費時2-30分鐘,但是就許這五天都是帶著他太陽般的笑容扶著媽媽走,媽媽去酒吧跳舞也是他和我下去陪著,我記得老媽媽那晚超開心的!送機那天媽媽送帽子給就許,也叮寧我別跟就許吵架,媽媽捨不得我罵他!還有17個大學生 也都很喜歡他~和8人小組還有鬃鬃刑警哥哥,韓國男星夫妻檔他們一整團也跟就許很好!所以這兩個月我都看在眼裡,他的笑容讓大家很溫暖!

3月~

每天都從他的臂彎裡醒來,我相信是件很幸福的事~怕吵的我習慣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香味睡著,連那像卡車的打呼聲我都能睡的安穩,但天天的大小吵也讓我們的感情急速降溫~~在一次大吵裡因為我看了他的信箱和其他對話留言,所以我逼他老實說:我算什麼?他承認,當初是沒放感情,但沒多久他也動感情了!他問我:妳說:我有欺騙妳什麼嗎?!我有跟妳要過任何東西嗎?我是不是寸步不離妳?!妳說啊?!我們還是分開住好了,我不適合留在這工作,我還是習慣飯店的工作!我想繼續在飯店工作累積經驗 再出國工作。我想賺錢蓋房子、聽完後我沒有意見可以發表,我只能支持他! 畢竟他也為我放棄工作過,現在應該是我該為他作些什麼吧?!

那晚我倆失眠ing ......兩個眼淚掉不停!倆個心裡都不好受~如果是假的 當下我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也部會心那麼的痛~那麼的不捨!

4月~

他回去了~我們還是電話維繫著聯絡感情~但我對他的不安著實讓我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要常飛馬尼拉看他~直到4月17日 我受不了那種被丟下的感覺 ,老是找不到人!.所以 我第一次提出分手~ 就這樣 我們就斷了!半個月過去了~我知道我過得不好, 我讓自己的心流淚 讓自己受罪~天天喝醉~但也是沒用!! 問題還是存在的~朋友們幫我寫了一篇信 讓我寄給他 希望這封信能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