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ㄉㄧ天早上送機~ 因為機場警察ㄉㄧ個麵包...也讓我回到過去12年前,我第一次吃到菲律賓麵包.. PANDASAL**ㄉ感覺 !!  全國3大島,早上5:30am 在所有ㄉTINDAHAN買ㄉ到 ㄉ熱熱菲式麵包.... .它看起來很平凡 卻很不簡單!!! 因為留傳4-50年ㄉ歷史囉, 早上起床就是希望一杯咖啡加上一籠ㄉPANDESAL (10個) 還有果醬ㄉ陪伴下 我ㄉ早餐時間 過ㄉ很踏實..... 12年前這個麵包讓我改掉 燒餅油條配豆漿ㄉ習慣,我也不會 抓著我老母 要飯糰ㄌ!! 這樣ㄉ早餐陪ㄌ我將近10年......  外皮沙沙ㄉ感覺 還有剛出爐熱熱捧在手心真ㄉ很溫暖..... 


 


因為警察給ㄌ我一塊麵包~ 也讓我找回 對PANDESALㄉ回憶...也沒想到 在CATICRAN 也能買到 那麼好吃ㄉ麵包...味道就像以前 我早上去排隊買回來給媽媽吃ㄉ娜家店一模一樣~~ 超懷念ㄉ.....也很感動..喔 一口氣買ㄌ40顆~ 光我一個人就吃ㄌ15顆~ 也嚇壞ㄌ同行ㄉ導遊 他們說: MICHELLE 你嘛 太誇張ㄌ啦!


這時~如果我是住在馬尼拉ㄉ話~ 我想應該是坐在咖啡廳裡 點一杯咖啡加上蛋糕~ 所以雖然住在長灘島 我可能過著平凡ㄉ生活 但卻可以帶著 滿滿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