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ㄉ長灘島我來了~ 照片提供者感謝**寶貝**(Boracay Vesta)                            P1 - P6


謝謝她這麼ㄉ用心去拍那麼多漂亮ㄉ照片喔 !!!  也請各為尊重我們ㄉ權益!









長灘島每年ㄉ3~5月 和 10~12月 是它最漂亮ㄉ時後... 沒颱風也不下雨喔!


上面ㄉ照片是接近6月初拍ㄉ, 所以大家可以看見海灘上有海草ㄉ蹤跡喔! 因為那個時候是吹西南風.


從6月開始至9月底ㄉ 長灘島 是颱風季節 大風 大雨 大浪!


****                                                                     ***                                                                                 ***


P7 - P12 小張ㄉ照片也是由**寶貝**(Boracay Vesta)提供


這是10月ㄉ星期五海灘 .. 美吧!
Station1 , 就在星期五海灘旁
這是一般客人ㄉPagage  裡含ㄉ風帆船喔


***                                                                   ***                                                                                                  ***


那下面試8月份ㄉ長灘島 有沒有覺得比較差ㄋ?  我ㄉ朋友吵著要我帶他們去, 但是我覺得不合適!


因為不美ㄚ~ 去了4天..害我覺得好累!                                                  P13 - P15 是我拍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