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張照片可是我這趟帶團去長灘ㄉ勝利品喔! 她是菲律賓非常有名ㄉ"玉女"名星                        -Anne Curtis -我趁她要登機時跟她拍ㄉ喔~ 我老公羨慕死我啦! 呵呵 因為她是少男殺手.


有ㄌ美女當然也要有帥哥囉~ 這是我硬要跟人家拍ㄉ! 因為他是偶~喜歡ㄉ類型ㄚ!告訴大家一個只要認識我ㄉ人都知道ㄉ秘密喔~ 我這ㄍ人ㄋ... 是很瘋狂ㄉ! 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嘗試,才去後悔也沒關希.我也不要什麼都不試,再來用我ㄉ一生去後悔一輩子!!


那這對情侶ㄋ~也是被在下 "我" 給拉來強拍ㄉ啦!所以ㄋ....下次你們要是遇到我就要給他小心囉~



這是 Regency Hotel ㄉ照片 很 水吧~


哪這ㄍ是我偷偷不做事, 然後背著客人跑去給他釣魚. 結果 人客ㄚ(台語)我竟然釣ㄉ到魚吶~還小到不行


這是我從韓國導遊Gilbert先生,哪A來ㄉ(別學我喔) 2006ㄉ長灘島照片~ 美到不行ㄋ!


這張也是喔! 謝謝 Gilbert 先生 ㄍ愛 把照片給我吶~



這是我負責招待ㄉ客人喲! 人好到不行吶!


Boracay當ㄖㄉ沙城堡照片 一定要ㄉ啦~


漂亮又浪漫ㄉ長灘黃昏景象~喔


這是我在Aria Coffe Shop 拍ㄉ...喔~ 好浪漫吶! 可惜我在出差...不然拉著我家那口子,一定Sweet 到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