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記得5年前ㄉ6月初在馬尼拉ㄉMABINI,我和朋友約好去一間混合式酒店餐廳吃晚飯.那時候我們家ㄉ老公是在酒店做少爺,那晚他和3個少爺負責我們ㄉ包廂.剛開始我沒發現他ㄉ存在,直到他要向我點飲料時我ㄉ朋友都在說這個菲律賓人長ㄉ很不錯!我才仔細看ㄌ一眼,哎喲喂呀~不看還好,誰知那一看"緣分"就把我們栓在一起ㄌ!


我一邊點柳丁汁一邊打量他ㄉ長相,在菲律賓住ㄌ那麼久很少看到帥哥!因為帥ㄉ都當明星ㄌ!他很斯文.....有點酷酷ㄉ....而且香香ㄉ(誰叫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ㄋ)是我喜歡ㄉ那一型喔! 後來他送飲料過來,很溫柔ㄉ告訴我~ 這是我親手榨ㄉ而且沒加冰塊喔! 哈哈哈..那時ㄉ我便有個想法,這個男人我要定ㄌ!(或許你們覺得我很衝動,但人生在世,時間是很寶貴ㄉ,所以對自己千萬不要有遺憾喔!縱使如果有一天我們真ㄉ分開ㄌ,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有爭取過,所以不會對不起自己,而感到遺憾!)當然,下ㄌ這個決心我對自己是很有信心ㄉ,因為我長ㄉ也不差ㄚ!


 那時我們家老公還傻傻ㄉ在偷看我,不知道他老婆我呢~已經佈下天羅"情"網,要把他捕回家 作未來ㄉ另一半!呵呵    隔天我便回到酒店旁ㄉ撞球場去打探消息(因為2家店ㄉ老闆是同1個,我乾哥是球場ㄉ大股東.而且2家店ㄉ入口也是同1個喔)球場經理跟我說:他好像有女朋友ㄌ! 他每天下班後都會和同事過來打球再回家! 不然就上網消磨時間.但從來沒見過他帶女朋友來打球!聽完ㄌ我覺得..我ㄉ勝算很大喔~死會可以活標ㄚ! 只要還沒結婚我就還有機會! 先回家睡美容覺,晚上再回來勾引我未來ㄉ相公~哈哈哈 (馬尼拉酒店都是7PM營業至3AM)    


晚上回到球場時我有給他打扮ㄉ很美喔~  唉~終於他下班ㄌ,我先裝做我沒看見他, 然後走到吧台點飲料..再表現一副....咦~你也在這打球ㄚ?! 真巧耶~(哎..真假,心機真重ㄉ女人!不然怎麼追老公)他便和我聊起來ㄌ ,握手 相互介紹名字 我叫MAR 我是MICHELLE .當然是先從朋友做起囉!他很會打撞球喔~而且手好軟喔,還可以ㄠ來ㄠ去吶!因為他以前是樂隊主唱(加分) 呵呵~ 我們約好明天一起打球,也算是一個不錯ㄉ開始!但是我們常碰面卻沒什麼進展...直到2個星期後有一天他放假,我約他球場見,我先早到..朋友知道我愛吃玉米 給我買ㄌ一支.但那時我不想吃所以我便偷偷ㄉ拿給他吃.他也收下ㄌ!


後來他覺得無聊想先回去ㄌ.我也忘ㄌ玉米ㄉ事,我回到吧台就被朋友罵: 說我不想吃玉米怎麼不跟他說,還拿給MAR吃..朋友很生氣ㄉ問我MAR有吃嗎?我傻傻ㄉ說有ㄚ(我想他已經收下ㄌ不是嗎?!當然會吃ㄚ.奇怪她們在生什麼氣ㄚ?)


原來她們看見MAR從電腦室走出來手裡拿著玉米但沒吃,反而送給別ㄉ女孩子吃.還跟1個穿ㄉ很辣ㄉ妹妹走..所以他們覺得我很好騙! 我那時很受傷也很難過...追下去找他但他們已經不在ㄌ! 隔天我們碰到面我便問他玉米ㄉ事,但是他騙我他說他吃掉ㄌ..我直接告訴他不用騙我ㄌ, 其他人都跟我說ㄌ..你沒吃玉米,你拿給別人吃ㄉ. 而且昨天你是和你ㄉ女友一起手牽手走ㄌ~ 算ㄌ..我們ㄉ朋友關係就到今天吧! 說完我就走ㄌ,1個月多我沒在球場出現,也沒和他連絡...07.25日ㄉ下午我去ㄌ球場,我想過ㄌ1個多月再碰面應該不會有尷尬吧?!


唉~一上樓便碰到ㄌ!(哇嚦)好吧,那我就大方點,要拿出台灣人ㄉ氣魄!反正輸ㄌ就輸ㄌ嘛.... 我向他點個頭便去打球ㄌ,後來6-7點我一個人坐在吧台想抽煙,但死打火機沒火..他卻在這時候出現,很溫柔ㄉ把他ㄉ打火機遞給我..從我身旁走過,順便小小聲ㄉ跟我說ㄌ一句 "對不起"! 我整個人傻掉ㄌ~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過頭時他已經進去酒店準備要上班ㄌ! 不然我等他下班時再回來問他好ㄌ,我就先回家ㄌ! 


零晨2:30AM 我回到球場等他下班,過一會兒我就看見他和他ㄉ同事一起走進球場.他看見我坐在角落就走過來問我妳還沒回去ㄚ~那想不想打球? 我當然答應囉! 一切都是那麼ㄉ美好 只有他一個朋友很討厭 因為他把我ㄉ糖果吃完ㄌ害我氣到掉眼淚 這下我未來ㄉ老公如果沒在這個時候表現表現ㄉ話他一定會被我三振出局ㄉ 櫃檯裡ㄉ大姐叫他:笨˙ㄚ~還不趕快去買新ㄉ回來補 他聽完便真ㄉ跑去外面買 過ㄌ10分鐘回來.給ㄌ我一包糖, 那時心裡暖暖ㄉ~


我們打到人家要打烊ㄌ才心不甘情不願ㄉ叫服務生買單,我準備要回去ㄌ他ㄉ同事便起鬨叫他要一塊送我回家.因為才零晨5:00 AM外面還很暗我一個人走太危險ㄌ!我想也是OK啦! 剛好可以順便問他為什麼又跑來理我呢?????  下樓時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去教堂?他竟然答應我陪我去耶! 到ㄌ教堂我們做完禮拜,從側門出去遇到一個老婆婆在乞討,我看到他給ㄌ老婆婆一些零錢 那我應該也要給點吧! 我掏出一張鈔票給ㄌ她,老婆婆卻跟我們說:你們2個有夫妻臉喔~ (現在回想起來,老婆婆還真靈ㄚ~)


他也順手買ㄌㄧ束花給我..我一看竟然是 我最想要ㄉ白玫瑰!! 接著我們便回家ㄌ,到家時我請他上來喝杯飲料..想開口問他又不知如何問結果還是沒問! 換上睡衣想休息ㄉ我 真ㄉ不想趕他走,所以我請他看DVD 自己就偷偷先睡覺去ㄌ~呵呵! 結果中午醒來...........發現我們2個都沒穿衣服! 因為我被他給吃掉ㄌ !  那一天後我們便在一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