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剛開始在一起時,我一直滿掙扎ㄉ.因為我是個未婚媽媽還要帶著3個多月大ㄉ女兒生活!真ㄉ會有男人願意接受我和我ㄉ過去嗎? 但是他那時告訴我,他真ㄉ很願意!他會把我ㄉ女兒當成自己ㄉ女兒看待,就算他很窮他也會努力賺錢好好ㄉ照顧我疼愛我!


在Aijhel 接受天主教受洗時, 神父問他, 你是父親嗎? 他抱著Aijhel 回答神父: 是ㄉ! 剎那間我超感動ㄉ! 他全程陪著我受禮.當神父面向我ㄉ親友團指著我問他:就只有她. 你ㄉ後半輩子裡只能屬於她! 他也回答, 我會ㄉ. 一生一世 我ㄉ生命裡只有她! 我媽也是在那個時候才慢慢ㄉ接受他, 心裡想說他既然都那麼ㄉ誠懇ㄌ,應該不是騙人ㄉ吧!


那刻起我就很放心ㄉ把自己交給ㄌ他, 剛開始ㄉ蜜月期我們 如膠似漆 形影不離 ,可是住在一起不到2個禮拜ㄉ時間我們就每天吵架, 什麼都能吵大吵小吵通通都來! 每次我承受不了ㄉ時候我就會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摔玻璃瓶發洩! 不然就一直哭,哭到我累ㄌ就睡在廁所裡. 直到他心軟, 他才會想辦法把我從廁所裡騙出來和我和好!


 但是這樣ㄉ戲碼不停ㄉ上演又落幕.他又一直說服我,希望我能懷孕和他生ㄍ男寶寶!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ㄉ大姨媽一個月都沒來, 我們跑去藥局買驗孕棒. 驗出來ㄉ 結果是 2橫! 我中大獎ㄌ, 唉~當我告訴他 我懷孕ㄌ! 我心裡想他一定會開心ㄉ把我抱起來. 幸福又大聲ㄉ對我說 我要當爸爸ㄌ, 親愛ㄉ: 嫁給我吧?! 可是我應該是連續劇看太多ㄌ, 電視裡ㄉ那些情景 是不會發生在我ㄉ真實生活裡ㄉ! 他聽到這個消息時, 臉上所出現ㄉ竟然是 恐懼 和 害怕 !


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忘懷,因為他那ㄍ表情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吧! 而且他竟然問我, 我們該怎麼辦? 太傷人ㄌ ,我哪知道該怎麼辦!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媽媽,我才21歲,我ㄉ大女兒才剛滿5個月, 現在我又懷孕ㄌ.我要如何養小孩?! 他才剛找到一份很正當ㄉ工作, 薪水哪夠呢! 而且我們還沒結婚ㄚ! 我告訴他不然我們把小孩拿掉. 我們連生小孩付醫院ㄉ錢都沒有.


自從我爸媽1999年分開後,我爸已經3年沒給我們任何ㄉ照顧. 我媽又因為我爸在大陸有ㄌ2奶, 傷心到連生意都做不下去. 整ㄖ以淚洗臉! 家裡ㄉ開銷又太大, 慢慢ㄉ家裡本來有車有司機 有傭人和保母,後來不到2年什麼都沒剩!還好有剩下房子.那個時候我剛好快生Aijhel,生完老大我家便被斷電ㄌ.每天在傍晚ㄉ時候就要準備蠟燭和扇子,這樣晚上吃飯才看ㄉ見不會覺ㄉ熱! 還要點蚊香,晚上睡覺才不會被蚊子咬.


 我和媽媽 弟弟 阿姨 Aijhel 姪女, 就這樣過斷電ㄉ生活一年半! 那段回憶現在想起來, 我想是我這一輩子過ㄉ最心酸ㄉㄖ子! 家裡ㄉ生活重擔, 便由我扛下來ㄌ. 我生完老大休息不到1個禮拜便要出去工作. 所以我沒做到月子, 也沒人會做! 因為我媽是菲律賓人. 而且做月子花時間, 又要花很多錢. 我賺錢養家活口ㄉ時間都不夠ㄌ,那還有閒情逸致去做月子?! 所以第2胎懷ㄉ時間真ㄉ不太湊巧!他又不讓我把小孩拿掉, 菲律賓又是不準墮胎ㄉ國家, 我們又籌不到足夠ㄉ錢上醫院生小孩. 我父親一聽到我沒結婚就懷孕ㄉ消息, 氣到要求和我斷離父女關係, 根本就不想幫我!


那時ㄉ我真ㄉ走投無路ㄌ!! ㄖ子一天天ㄉ過~ 他漸漸ㄉ變ㄉ不喜歡回家. 常常把我一ㄍ人冰在家裡. 手機都關機害我找不到人! 沒有親人陪伴和支持ㄉ我每天都只能抱著自己縮在牆角哭泣..但是他還是對我超級冷淡! 我覺ㄉ我好可憐!


 他在那ㄍ時候就常常會在我們吵架ㄉ時候 對我說出很不好聽ㄉ話..漸漸ㄉ變成會互相拉扯 而傷到我! 我'常常問自己他真ㄉ愛我嗎? 他如果愛我ㄉ話 他為什麼會狠心傷害我呢? 難道我週遭ㄉ朋友說ㄉ都是真ㄉ嗎? 他想娶ㄍ台灣太太可以少奮鬥10年! 而跟我在一起只是為ㄌ錢? 唉~ 轉眼已經5個月ㄌ,我不能再等下去ㄌ.我辭ㄌ原本美容助理ㄉ工作, 在一個好心ㄉ叔叔幫助下開ㄌ一家冰淇淋店.剛開始我都是自己顧店,因為這樣可以省下一些錢,生意還蠻不錯ㄉ只是有點辛苦.


但因為我有時還要兼差翻譯ㄉ工作所以只好請人幫我顧店, 晚上再去關店收錢.不過還是不夠所有ㄉ開銷! 我和他談ㄌ很久 最後我們只剩下一個辦法可以平安ㄉ把小寶寶生下來 又能不用花到很多錢,那就是辦菲律賓籍ㄉ公證結婚,成為他ㄉ合法妻子.我就可以在他上班ㄉ醫院免費生產! 我結婚ㄉ原因是為ㄌ省生小孩ㄉ費用. 很可笑吧?! 把自己一輩子ㄉ幸福 當成兒戲!


但是我是真ㄉ很愛他, 因為他~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 也是他讓我領悟到什麼是... 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