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長灘度蜜月拍ㄉ~ 就是今年ㄉ6月30日2008,很巧ㄉ是 我們剛好就是在6年前ㄉ這一天遇見彼此ㄉ!!! 好不容易存到錢把MAR帶到長灘度蜜月,雖然這個蜜月晚了6年,但至少我們挽回ㄌ我們ㄉ婚姻!!!!!    還有彼此ㄉ信心


婚禮~? ?? 那個過程對我們來說已是很遙遠ㄉ事情了! 回想以前~不知不覺過了6年了...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結果我們還是回到起點,那就是廝守在一起...不想就這麼結束! 那種感覺很妙~ 因為當初若不是懷孕而逼的我們兩個人只好半推半就ㄉ走到市政府裡找了個人,..告訴他..我們要辦公證,過了幾分鐘就有人叫著我們ㄉ名子.請我們走進旁邊ㄉ辦公室,裡面站著5個人加一個法官..天啊! 我好緊張~


我根本就沒跟我媽提到今天我們要公正ㄉ事!我也沒打電話到大陸告訴我那超花心ㄉ爸爸關於我懷孕要補辦結婚這事呢!         哎~我老公也一樣! 跟我互看了一眼,他ㄉ眼神中雖然透露著~無奈~但是那時他ㄉ手卻是緊緊抓著我ㄉ手不放! 公證典禮要開始了~我們傻傻ㄉ各站一邊,聽著法官慢慢念經...那天法官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ㄉ英文,他每說一句我們就跟著他說ㄉ話向對方說一次...我只記得裡面唯一ㄉ一句...就是大家都知道ㄉ那句! ~YES, I DO~ 


縱使他再怎麼不願意,不想結婚 但至少他在回答我時 是很誠懇ㄉ說他願意 .. 而將戒指套進我ㄉ手指! 在上帝ㄉ名下承諾 他會愛我一生一世 不離不棄


在法官宣布我們是夫妻時


~偷偷ㄉ對我說:


B...SA BUONG BUHAY KO IKAW LANG ANG MAMAHALING KO ,


AT KAHIT MAHIRAP LANG AKO...DI KITA IIWAN!!


中文意思是 -  B.. 我這一生 只愛你一個人,  縱使我很窮 我也不會丟下你!


或許我們ㄉ婚禮 什麼都沒有 沒有漂亮ㄉ婚紗 沒有親人ㄉ祝福


但裡面ㄉ過程 對我們 卻是用再多ㄉ錢


              也買不到ㄉ     滿滿回憶!!


如果我沒有遇到他 ~我想........今天ㄉ我也不會當導遊,而守在菲律賓不想回台灣!


愛一個人 好難 但一個人時 更難,      愛情是什麼?? 是習慣 還是......你和我都怕孤單 .......


人ㄉㄧ生中~要找到一個能和你 身心靈都很契合ㄉ另一半 是很難ㄉ~


但是 ...我覺得是可以慢慢去發掘和培養ㄉ~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ㄉ走過來!!!



我ㄉ愛情下部曲是.....


我希望~     我和MAR ㄉ ENDING 就像這對老公公和老婆婆


                                                                                              ~白頭偕老~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