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裡ㄉ我~   帶點落寞!!



 


淡淡ㄉ雲彩~夕陽還沒開始! 但是天空已漸漸暗ㄌ..........我想問 ...遠方ㄉ你....好嗎~????


是否有 想過 我.. ...



在沙灘上走著~ 面對著一望無盡ㄉ大海 ,稀疏ㄉ人群 和 收工回家ㄉ風帆.. .  我有些無力...


沒有看見太陽ㄉ夕陽 覺得 很憂傷.....就像想家ㄉ我~遺失一些東西.... 很難忘!但又想不起來~



孤單ㄉ背影~對於一切....只有無力ㄉ舉起手 想給自己加油!!!! 你感覺ㄉ到嗎~? 我失去動力


這幾天在家裡窩著 懶懶ㄉ不想動~只想把 命中注定 我愛妳 看完 或許是受ㄌ劇情ㄉ影響 我會想到以前ㄉ事~不知不覺就很心痛 也很悲傷~ 這樣ㄉ我 不是 我 ! 那樣ㄉ我 讓人討厭!


 




我手裡ㄉ風帆ㄚ~ 只有短暫ㄉ時間在我手心裡! 一喳眼就不見~


你會像我手心裡ㄉ風帆嗎??? 掌握不住~


還是我是你手心裡ㄉ風帆???!!!  現在擁有 未來不會有


遠方ㄉ你 好嗎? 我很想念你 Mar


你我各在遠方努力ㄉ工作 距離讓我們不再爭吵 卻也失去ㄌ基本ㄉ關心和信任


只希望我們能珍惜彼此 ....


緣分~不會有很多次! 而我不想成為你生命中ㄉㄧ個過客


愛情和婚姻 還有我們ㄉ家庭 因為有你 所以才會完整~


 


感情就像一面鏡子 如果摔破ㄌ 縱使黏合 終究還是會有 破碎ㄉ痕跡


我ㄉ心 就像那面鏡子....早已傷痕累累!


 


我要振作~michelle快樂ㄉ你 該收心ㄌ~ 也該回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