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吃喝~人ㄉ每一天都跟吃吃喝喝分不開!!! 在菲律賓ㄉ生活 我ㄋ最貪吃囉~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好吃ㄉ東西給大家吧!!! 來....跟我走~看看裡面或許有些你來菲律賓遊玩時也曾吃過喔??!!!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Michelle* 一天若沒有喝咖啡會瘋掉~所以這是我在長灘最愛喝ㄉ店   -COFFE DEL SOL- ^^COFFE 雪克^^ 如果我ㄉ客人忘ㄌ如何點這杯,我都會敎他們 說*一杯 - 1**Michelle**
               加上好吃ㄉ蛋糕(濃郁ㄉ巧克力慕斯,充滿芒果味ㄉ起司芒果,爽口ㄉ起司蛋糕,入口即化ㄉ提拉米蘇,和我超喜歡ㄉ咖啡慕斯)....這謝些都是我ㄉ最愛~



那..這是我在馬尼拉帶團時 我最愛喝 GLORIA JEAN"S 之-PAN PASIFIC- BRANCH- ㄉ


*Ice latte** 好懷念喔~以前毛哥我,還有寶貝,和小落下團時,我們都會相約在這聊天打屁喝咖啡ㄋ 而且 他們家ㄉ 拿鐵* 會越喝越有feel喔~~~


   


中餐吃什麼好ㄋ??西班牙菜不錯,希臘餐ㄋ也不賴喔!!!這個是 OLE** 西班牙餐裡ㄉ 經典 招牌     -海鮮燴飯^^
               五菜拼盤** 好吃ㄛ~尤其是那個炸花枝!!!! 烤貝殼也很棒^^嗯~那個辣辣ㄉ蝦子也很囋!!呵呵
 


                    -CYMA-希臘餐裡ㄉ海鮮麵線~~~~濃濃ㄉ海鮮醬汁拌在麵條裡!!!ㄣ~~~



還有這個雞肉手捲餅 配上那...獨家辣辣ㄉ醬料~~挖!真ㄉ很不賴喔!!


到ㄌ晚餐那~我是覺得 **墨西哥菜**MAnANA* 很讚ㄟ~~~下 面這個套餐 您喜歡嗎??????



吃飽ㄌ該喝杯小酒~ 這是德國啤酒~~有點微甜喔



         **SUMMER PLACE**ㄉ MIX調酒 + 挑戰者~艾薇公主 & 莎莉 MICHAEL先生
 



**COCO MANGAS**(椰子芒果)酒吧裡ㄉ 有名到爆 挑戰 15杯 為國爭光~~


好喝ㄉ奶酒~滴加啦!!!!!!


 


好啦~飯也吃飽ㄌ,,酒也喝足啦!!! 那該回家睡覺覺囉^^


那我們下次再來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