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部落閣看回應時 發現ㄌ布洛格小妞ㄉ今日話題 “ 最瞎ㄉ劈腿理由’’ 看到ㄌ這個標題 突然心裡有點酸酸ㄉ 也因為它讓我想起ㄌ已經遺忘很久ㄉㄧ段回憶!!! 他劈腿ㄌ嗎? 還是沒……..?! 所以部落格里ㄉ “他和我ㄉ故事” 寫到ㄌ第三篇就停很久沒寫~ 這算是第四篇囉!
去年4月~
我們住在MAKATIㄉ小套房,那時ㄉ我在馬尼拉帶團..他也仍然在醫院上班….我們就像以往一樣還是每天吵架! 最近這幾天我迷上ㄌ夜店 每當送團後隔天如果沒排團便會去喝一杯 讓酒精來暫時麻痺自己短暫ㄉ忘ㄌ婚姻生活中所帶來ㄉ痛苦,因為我已好久都不想早早回家! 感覺那裡不像家.冷冷清清ㄉ.很陌生 也很孤單~  


9 點多ㄌ..今天是團體ㄉ第四天 晚餐後把客人送回飯店~ 下班ㄌ, 今天ㄉ我很早就回家~ 因為明天要很早送機! 而且也很久沒看到他ㄌ~(很久沒看到醒著ㄉ他,因為我都故意凌晨3-4點才回家) 回到家 家裡卻是一片黑 打開燈 看到ㄉ是 冷清ㄉ現場 …他 不在家!! 怎麼會??? 他去哪ㄌ? 我開始瘋狂ㄉ找尋他ㄉ蹤跡,,反覆打著他ㄉ手機 但卻關機! 他去哪ㄌ? 他為什麼不回家 明天他不是要上班嗎?? 已經凌晨3點ㄌ…  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睡, 之前ㄉ我都很晚才回家 我想那時候ㄉ他 應該就是這種心情吧~ 五味雜成


7點ㄌ~我該起床ㄌ! 看著鏡子裡 一夜沒睡 兩個眼睛都哭腫ㄌ! !覺得自己好委屈喔~ 洗完臉 換上衣服,,我該去飯店ㄌ..等會要送機 不能再多想ㄌ! 這時 …..我聽見鑰匙ㄉ開門聲~ 他回來ㄌ!!!! 關上門 他看ㄌ我ㄧ眼後 從我身邊走過 我聞到ㄌ濃濃ㄉ酒味 ~ 他可能一整夜沒睡太累ㄌ,所以換下衣服後 躺在床上不到幾分鐘就睡著ㄌ! 莫名ㄉ感覺 告訴我 他ㄉ手機一整晚都關機 應該不是單純ㄉ 沒電! 雖然偷翻另一半ㄉ私人物品 是不對ㄉ! 但我ㄉ第六感強烈ㄉ告訴我…我會找到 是什麼原因 讓他徹夜不歸! !


 我從他牛仔褲ㄉ口袋裡找到ㄌ手機! 手機打開後~ 手機ㄉ電池顯示是 滿格ㄉ!! 裡面所有ㄉ通訊記錄 都是男生打來ㄉ 他也沒打給誰阿?? 信箱裡ㄉ訊息都是我打給他ㄉ! (真是愚蠢ㄉ我) 最後我試著打開多媒體資料~ 但是映入我眼廉ㄉ 竟是 這兩張照片~!!!  (這是我在很生氣ㄉ狀況下貼上日期和標題)


 


他們很親密ㄉ合照! 很久我都沒看見他笑ㄉ那麼燦爛ㄌ! 我覺ㄉ最難過ㄉ是他今天ㄉ笑容不是因為我而笑~ 


當場~我ㄉ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一滴兩滴 無聲ㄉ抗議 彷彿訴說著我ㄉ心有多麼痛!  轉頭看著他 熟睡ㄉ臉孔 是多麼ㄉ溫柔! 心裏 很想問他: 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做錯事 卻還留下證據 讓我發現!!! 為什麼,,,要傷害我,,,,為什麼 我會那麼傻  愛著你??!!!   時間來不及ㄌ,,當下我便把他ㄉ手機也一起帶走..因為我想看清楚 她ㄉ長相!!


匆匆ㄉ上ㄌ車 坐在計程車裡,腦筋一片空白! 手裡拿著手機 仔細ㄉ看  她長ㄉ很年輕 也很漂亮 是他喜歡ㄉ那一型! 而我 只是很可笑!!!!  到ㄌ飯店~第一個發現我不對勁ㄉ人 是我ㄉ領隊! 因為我只是一臉恍神呆滯ㄉ走進飯店,細心ㄉ她 早就發現我怪怪ㄉ!因為我ㄉ妝都哭花ㄌ..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我都沒看到! 就一直走一直走 滿臉ㄉ哀傷 是藏不住ㄉ!!


她把我帶回她ㄉ房間 很心疼ㄉ問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ㄌ???? 你說話阿?? 你不要這樣嘛!!! 我真ㄉ受不了ㄌ!! 我真ㄉ需要人抱著我 讓我肆無忌憚好好ㄉ哭一場!! 霎那間~我因想..我真ㄉ是崩潰ㄌ!! 因為我只是一直哭 一直哭 歇私底裡ㄉ說著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該怎麼辦 他不愛我ㄌ~~ 他. …..我ㄉ領隊在看到我幾乎不能控制 狠狠ㄉ閧我一聲..事情已經發生ㄌ,你還有很長ㄉ路要走,他失去你是他ㄉ損失! 但是你就算失去他 你也可以活ㄉ很好!!  你 現在ㄉ身分是 導遊! 樓下ㄉ客人都在等你~ 


我震ㄌㄧ下! 她說ㄉ對! 這時他卻打來ㄌ~ 他以為手機搞丟ㄌ,,很著急想確定一下! 但他沒想到電話是我接ㄉ,,本來說好不哭ㄉ..可是聽到他ㄉ聲音 他們在一起ㄉ畫面就浮在我眼前! 讓我哭ㄉ更傷心..我問他:老實說:你們在一起ㄌ嗎? 不是啦,,我昨晚跟朋友去酒吧喝酒 那位小姐自己要跟我拍ㄉ! 我只愛你一個老婆! 我昨晚沒做對不起你ㄉ事啦! 你要相信我阿! 你在那裡? 跟我說 我去接你!   男人阿:為什麼 你們犯錯時 所說ㄉ話 就像電視連續劇裡ㄉ對白ㄋ????




送完機~回到家! 我嚇到他ㄌ…因為我不再說話ㄌ 不會追問著他 也沒任何反應躲在牆角哭泣ㄉ我 真ㄉ很可笑! 我想什麼ㄋ ? 我滿腦子在想 他為什麼又要騙我? 那照片裡ㄉ場景 根本不是酒吧! 那是酒店! 你忘ㄌ我ㄉ工作是什麼嗎? 全馬尼拉最有名ㄉ酒家我都去過ㄌ…我會看不出來 酒店和酒吧ㄉ分別嗎?? 你說是那位小姐自己要求要跟你拍照ㄉ? 那更扯!! 她如果單純ㄉ想跟你拍照 應該是拿她ㄉ手機拍 而不是這張照片會在你ㄉ手機裡讓我看到! 照片ㄉ時間是凌晨4點半!  酒吧能開到3點就很了不起ㄌ! 沒有開到4點半ㄉ..原來酒吧裡面ㄉ燈還可以自己調亮亮ㄉ??!!!哼~ 越想我就覺得我老公怎麼會娶我? 他應該娶一個聰明ㄉ太太才對 ! 我太笨ㄌ!!! 才會去相信他說ㄉ話 他編ㄉ理由!!!



 但是愛情真ㄉ是種很奇妙ㄉ東西 他一但讓人幸福 卻又會令人感到痛苦~ 因為當你越幸福時 你就越害怕會因受到傷害而加倍痛苦! 幸福ㄉ相反 會是痛苦嗎?? 不一定啦! 還是會有 好男人 存在ㄉ啦~ 但是 不多囉~ 快絕種啦!!!



在現在ㄉ社會裡 道德中ㄉ一夫一妻制 已是一張紙罷ㄌ!! 劈腿 外遇 爬牆 ㄉ事件比比皆是 2個在一起久ㄌ 如果不努力維持 用心經營 遲早也是會分手或離婚收場!! 我ㄉ家人 和我認識ㄉ朋友 或我聽過ㄉ故事 大部分都是一樣ㄉ結局! 包括我自己 也遇到ㄌ這些問題~ 但是 感情的事 外人是無法幫忙 只有當事者才會知道答案 因為最了解彼此ㄉ是愛ㄉ死去活來ㄉ那兩位 不是周遭ㄉ親朋好友們能替會ㄉ! 所謂當局者 清 旁觀者 迷 ~~~愛情-是由兩個不認識ㄉ人而結合 最後也因了解彼此 而分開~~~ 一張空蕩蕩ㄉ床 兩顆同床卻離異ㄉ心 三個人去承受痛苦 撕碎情感後ㄉ分離 無法挽回ㄉㄧ切~ 留下ㄉ只有回憶和傷害!!! 


 
這篇文章 只是單純ㄉ想紓發我ㄉ日記 我ㄉ回憶 我傻傻愛著一個人ㄉ點滴!!! 在我這一生中 我想他是我唯一 愛ㄉ那麼深ㄉ男人!! 現在ㄉ他 改變ㄌ很多 我們也願意給對方機會 努力在一起!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有緣牽手 就不要輕易放手~  很多人在失去後 才發現重要性時 其實 已為時太晚ㄌ! 我很慶幸 我能失而復得~ 那珍貴ㄉ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