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ㄉ生日照片~ 有好多ㄉ老中青導遊和我一起度過加上我們家ㄉ老闆大人!!!! 我們本來說好公司ㄉ聚餐過後 我們 這票年輕ㄉ導遊 一起約好過生日! 沒想到 老闆 約全部ㄉ導遊一起去酒店唱歌 順便一起幫我慶生! 陰錯陽差之下 我ㄉ生日 就這樣胡哩糊塗過ㄌ~~ 那天三兩下我就被他們灌醉ㄌ 還跟老公吵架!!!! 隔天醒來 還發現自己竟然是抱著馬桶 睡在廁所裡!! 喔~真糗ㄟ!!!  不過 因為我ㄉ生日之由 ..讓公司ㄉ導遊們 難得有時間能一起聚會! 所以ㄋ~ 這也是滿特別ㄉㄧ個生日喔!!!


                      金馬車酒店 安排ㄉ 愛心 蛋糕~ 我們ㄉ寶貝.導遊前輩 麥可大哥. 酒店妹妹





這篇生日文章 足足晚ㄌ3個月!!!!! 不好意思喔 各位~~今年ㄉ生日~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第一次在一個很陌生卻又熟悉ㄉ地方渡過,,跟以往ㄉ生日比起來,今年ㄉ生日 我 玩ㄉ很瘋狂 也很難忘!! (Ps.因為今年收到ㄉ生日禮物 是我長那麼大也從沒想過 要買ㄉ禮物) 夠嗆也夠 辣!!!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晚ㄉPARTY 成員有 寶貝, MICHAEL先生, NICOLE ..江南圭. 小落, 助理團PingPing,Wasabi,Alex -                   


地點: 韓國燒烤店 續攤 COCOMANGAS~ 0829-2008


                 


1st.GIFT- MICHAEL送ㄉ超性感戰鬥裝~~ HOooooooooo辣喔~他現在幫我研究 看有沒有穿反????!!!    ~~熱身中!                  2nd.GIFT- 小落和寶貝送ㄉ~ 會跑ㄉ粉紅小兔OR 小老鼠~ 晚上專用ㄉ!!!  加上MICHAEL 贊助ㄉ 金頂電池 2粒!!!!                    唉呦??我ㄉ媽呀!!             跑ㄉ超快ㄉ~ 你看 在桌上跑 我都抓不住!!!!


                 3nd GIFT- 江南圭和NICOLEㄉ愛心復古 項鍊 和 耳環ㄟ!!!



今晚~我是真ㄉ一定會喝醉ㄉ!!! 我們總共喝ㄌ 4箱啤酒(24x4=96瓶) 2副ㄉ15杯調酒 ,,,  10杯ㄉ調酒冰沙 !!     以下ㄉ畫面~所有 PARTY裡ㄉ成員都喝 ~茫 ㄌ!!!  所以 後續ㄉ照片 有點讓人 看ㄉ畫面 會不舒服呦!  等一下~這是在大家沒帶團時ㄉ情形下拍ㄉ..所以ㄋ,,,基本上 下ㄌ班ㄉ我們 只是個 普通人喔! 呵呵


當晚ㄉ遊戲規則: 我必須應觀眾要求 穿上性感戰鬥裝 一整晚示人!!! 我ㄉPARTY就這樣開始囉~~


厚~不舒服ㄉ畫面!!! 喂~你看啦!後面ㄉ客人都被我們嚇 跑ㄌ~              救命呀~她吃我豆腐阿~~

從廁所剛抓完兔子 回來ㄉ我~ 被大家抓下去舞池 表演~ 穿性感戰鬥裝 掛著小兔子 跳艷舞!!!!


PINGPING也要來湊一角~

 


好啦~~~ 接蛋糕ㄉ時間到囉!!! 我們大家特別約好,,在29號幫我過生日! 碰巧大家剛好都放假,MAR明天會來長灘陪我..今晚如果把他也帶來.我想我們一定不能玩ㄉ那麼瘋!!!! 他一定會罵死我 那我ㄉPARTY就無法過ㄉ那麼難忘ㄌ!!  人ㄉ一生中~也要多點難忘ㄉ事喔~ 所以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 生日PARTY 就是要 和朋友瘋狂一起渡過~那才是人生ㄉㄧ部分喔!!!



努力ㄉ許願~~ 1-我要變美麗!!!! 錯!!!! 我要........ X@%.....2-我要待在長灘 ......3-每天都要在沙灘上看帥哥....... 哈哈~ 其他ㄉ 我 不告訴你們!!




喔~挖哩 被阿都仔 狼吻!!!!!  唉!!! 這張證據 可千萬不要流落出去阿~~ 不然我就.....x@#
              生日過完ㄌ,,大家都茫ㄌ~ 但是 我可沒忘記 喝完15杯可以拿紀念T'shirt 回家ㄉ重要事. 所以ㄋ 來一張照片吧!!!  不過 至於 是誰幫我寫留言 ??? 這個我就真ㄉ忘ㄌ!!! 頭真痛~~ 喝多ㄌ !!!


那晚在滿天星空下 雖然有顆流星一閃即逝.. 但是 月亮覺得 那顆流星 是要去落入凡間 ㄉ精靈  所以 ~才會 出現剎那  消失瞬間~ 


過程中有你 就算短暫 卻很美好!!!


我ㄉ生日 有ㄌ你們 所以 很完美 ...滿滿ㄉ回憶 讓我 感到 暖暖窩心!!!!


乾杯八~ 各位 !!! 27歲ㄉ生日 比26歲ㄉ生日 還勁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