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看電影嘴裡吃著爆米花 一邊斜眼喵到他靠我很近! 該不會是.. 他想~ 他想 ??!!  唉呦~不要啦 !! 那麼暗又那麼多人~人家不好意思ㄟ!!! 他偷偷ㄉ說:我可以親你嗎? 阿~當然可以囉!! 雖然媽媽交代過 女孩子家要 矜持"" 可是機會是不能錯過ㄉ!! 而且燈光美 氣份佳~在那種情形下不答應 真ㄉ會會對不起自己ㄉ良心! 索性 眼睛閉起來 就....(後面自己想~ 跟大家一樣) 電影看完後 用完晚餐 ! 他帶我去參加他們ㄉ聖誕PARTY ! 當他介紹我給他ㄉ同事認識時 他說: HI EVERY1 THIS  MY GIRLFRIEND ""MICHELLE"" !! 挖哩?? 阿..還沒追 就變女朋友囉!! 真快ㄟ!


 他咬耳朵跟我講:你只能說 是! 不準給我搖頭!! 我只好微笑 跟大家打招呼 !! 好..沒關西,待會我們再來聊~他們ㄉ員工PARTY開在大樓ㄉ頂樓..坐在游泳池旁看著馬尼拉ㄉ夜景~挖~好漂亮喔!! 不過12月ㄉ聖誕 好冷ㄟ!!! 回頭打量JEFF 發現他在跟朋友聊天~ 他ㄉ眼睛真ㄉ很迷人~那個電力 超強ㄉ,,現場ㄉ那些蒼蠅團都被他迷ㄉ口水快掉下來ㄌ!!! 而且她們看我ㄉ眼神好像很想把我扒一層皮ㄟ~~ 唉呦!!顧人怨喔~ 還是先走好ㄌ! 跟JEFF說一下 我想回家ㄌ,他只好跟同事們說掰掰~ 從大樓回我家還算近ㄉ~所以散步是最好ㄉ.走在回家ㄉ路上 靜靜ㄉ 我問ㄌ他: 為什麼 我們是男女朋友ㄋ? 他說:因為我ㄉ眼神 只屬於妳!!  我想這代表ㄌ一切 妳應該了解我ㄉ心意吧 ?! ........


躺在床上..睡不著ㄟ!! 整晚一直在想他今晚ㄉ告白!! 回想電影院裡ㄉ那一吻?! 有點在作夢 捏一下臉..喔~好痛! 是真ㄉ!!! 唉~ 無言 又是個失眠ㄉ夜晚!!!!  這幾天不太想見他,還是少見面好..今天跟朋友約好下ㄌ班去計順市(QUEZON CITY) 玩..那裡有一間 BAR 很有名 叫 PIER 1 "" 它是用3個貨櫃疊起來做成酒吧 !很多ㄉ明星都喜歡來這喝酒 因為氣氛很好喔!! 約好ㄌㄧ群好友 但只限女生喔~不帶男伴 這樣才好ㄚ~ 大家說好今晚不醉不歸喔~~  唉~今晚我ㄉ狀況不佳 三兩下 幾杯下肚 我就被 招牌 可樂碰" 打敗囉!! 跑去廁所抓兔子~~ 噁~ 這時手機響~糟糕 是JEFF打來ㄉ!! 唉呦 頭好暈喔!! HELLO BABY~ WHERE ARE YOU?? WHY YOU DIN"T CALL ME? ARE YOU DRINKING NOW??


我只能說: 我和朋友在Q.C喝酒 但是我喝醉ㄌ!! 你在哪? 我去找你!! 他說: 我去接妳好ㄌ 因為妳喝醉ㄌ!! 妳一個人那麼晚坐車我不放心~ 沒關係啦! 我OK啦!!! 你去撞球場接我,我坐車到那等你!! 他說好 但是要小心喔! 匆匆忙忙ㄉ回到座位拎起包包跟大家說一聲我要先走ㄌ 因為我不行ㄌ 我就跑ㄌ! 攔ㄌ一台小黃 坐上車 跟司機講 我要去 MABINI 我就躺平ㄌ~好加在司機人很好 不然依我醉成那樣 沒被迷姦就很不錯ㄌ!! 到ㄌ撞球場 找ㄌ沙發躺著..他來ㄌ,,我看ㄉ出來 他在生氣 因為我喝很醉 !!! 他說要送我回家!! 就把我背下樓帶上車,,可是坐不到5分鐘 不爭氣ㄉ我 卻想吐~~ 他只好請司機靠邊..把我扶下車 我蹲在 ADRIATICO 百年咖啡店外面抓兔子!! 噁~ 天ㄚ!! 好糗喔!! 他ㄉ臉 超臭ㄉ!!! 他什麼都沒說 就等我吐完 然後叫ㄌ一台TAXI 陪我回家!! 唉~好暈喔 !! 公寓到ㄌ 我根本就沒辦法走路 東倒西歪ㄉ~ 只好掛在他身上ㄌ!! 進ㄌ電梯 只有我們兩個... 他身上好香喔~~ 呵!! 倚著他傻笑中~~ ㄟ他ㄉ臉越來越近..... ......  叮~21樓到ㄌ!!!


我跟他說 我自己走 沒關西 okㄉ啦!! 還沒走幾步 就跌倒~ 厚!! 沒用! 他還是扶我到家門口! 大門一開 我看好友還沒回來..(那時跟好友分租房間) 我跟他說 你可以回去ㄌ! 他也沒說半句話 輕吻我一下 GOOD NIGHT"他便走出去ㄌ!! 阿~我就很沒志氣ㄉ追到電梯那~ 後面自己想!!! 隔天早上起來~睡醒ㄉ我 發覺腰際邊多ㄌㄧ隻手 轉過身 看ㄌ一下 發現手ㄉ主人 熟睡中~看著他ㄉ睡相 好可愛喔!!! 睫毛好長 好捲喔~ 那雙深邃ㄉ眼睛正在休息中! 接下來是鼻子..嘴巴...有規律ㄉ呼吸聲 聼不到一點打呼聲!!! 真ㄉ是滿分ㄟ~ 超完美ㄉ男人!!! 我想昨晚他一定累翻ㄌ!!! 呵呵~~ 賊笑當中! 但是那是我們最幸福ㄉ時候!!! 時間不早ㄌ~把他叫起床後 趕他回家梳洗 上班去!!


那晚過後~我們ㄉ感情快速加溫!! 天天下ㄌ班他就會來接我,去BEER HOUSE唱歌,逛街 約會看電影.打球! 放假時會帶我回他家看他ㄉ家人和介紹我给他ㄉ家人認識!! 那段日子 我想是我們最快樂ㄉ時光和最甜蜜ㄉ時候ㄌ!! 但是~我想命運跟我們開ㄌㄧ個很大ㄉ玩笑!! 這一天,JEFF心血來潮ㄉ突然在送我回家時 拉我到公寓2樓ㄉ遊泳池去聊天~ 他說我們在這坐一會兒吧!等會妳再回家 好嗎?? 坐在泳池旁 覺得今晚ㄉ星星好多喔!! 但是JEFF看起來怪怪ㄉ..好像有心事ㄟ,,一直在發呆..他突然抱著我 可是抱著他ㄉ感覺 讓我感到 心很痛"" 為什麼 ? 兩個相愛ㄉ人 會有這樣ㄉ感覺ㄋ ?? 我討厭這樣ㄉ沉重感 因為它代表著某種警告!!推開ㄌ他,我叫他走 你回家吧!! 他覺得我忽冷忽熱ㄉ!! 掉頭便走ㄌ!! 那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心裡ㄉ那種說不出來ㄉ痛 讓我不想看他               


隔天,我打電話到店裡.他沒去上班.到ㄌ晚上他也沒打電話給我! 我傳ㄉ訊息他沒回 電話也不接! 兩天過ㄌ...三天過ㄌ..我又打ㄌㄧ次電話到店裡..接電話ㄉ是JOEY, 但JOEY不小心說溜ㄌ嘴..j我听到ㄌ我無法接受ㄉ八卦!!  一個禮拜過後!! 他打來ㄌ..但是,那通電話 也是他最後一次打給我ㄉ電話ㄌ!! 電話中他說: 妳好嗎? 我現在才剛從山上下來回到馬尼拉 這幾天過ㄉ怎樣?? 對不起~我都沒回妳電話 因為山上訊號不好!! 我問他 為什麼現在才打給我??剛才 你ㄉ員工JOEY都告訴我ㄌ!! 你跟別ㄉ女人一起去玩 你們是開車去!! 還有他說她是你ㄉ女朋友!!! 那我請問你..那我是什麼??? 我是第三者嗎?? 你說~ 你告訴我!!


PLS WAG KANG MA GALIT,NOOG GABI NA MEET TAYO AFTER ALIS KA NA MEET KO RIN UN ISANG GIRL SA BAR! PAREHO KAYO MAGANDA! HINDI KO ALAM SINO MAS BAGAY SA AKIN~I WAS CONFUSE!! TAPOS NA YAYA UN GIRL NA PASYAL KAMI SA KABANATUAN,AYAW KO SANA..BUT,THAT NIGHT YOU FIGHT WITH ME!! SA INIS KO SAYO! KAYA THAT'S THE REASON I GO KABANATUAN~


請你不要生氣! 認識妳ㄉ那晚..在你離開後 我也同時在別ㄉ酒吧認識她!! 你們兩個都很棒 但我不知道誰最適合我!! 我真ㄉ很迷惑~ 那位女生邀我一同出遊,本來我沒想要去.但前幾天你和我大吵,我很生妳ㄉ氣 索性我就 去 KABANATUAN~


原來 我早就感應到 他背叛ㄌ我 !因為之前在一起時 無論我們多麼ㄉ甜密 我ㄉ心總是隱隱作痛~沉重ㄉ感覺 一直侵襲著我~那時ㄉ我 不知道為什麼 但現在ㄉ我 知道ㄌ 答案!!!


我不想聽~你這個騙子!你欺騙我ㄉ感情..你......你同時有兩個女朋友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  我不要跟人家分享~ JEFF我們分手吧!!! 夠ㄌ~當你答應跟她去時 你就已經選擇ㄌ她! 當你們在KABANATUAN住時 不要騙我 你們是一人睡一間..在這一個禮拜裡 你們每天24小時ㄉ相處下來 所培養ㄉ感情是我們之間沒有過ㄉ.. 在你打電話過來時..你ㄉ聲音裡找不到一絲屬於我ㄉ 你""  電話一邊ㄉ他 我聽到ㄌ他也在哭~ 就算我在怎麼不捨,,但是我還是把電話掛ㄌ.他一直打 我一直哭 他ㄉ電話 我不會接 好友抱著我哭 ~


那一晚 我才知道 我很愛他! 他沒再打來ㄌ 也許他也放棄ㄌ,,原來我們之間ㄉ感情那麼脆弱!!不堪一擊~  從那一天開始 我就沒再見到他 他ㄉ同事告訴我 他不會去看ㄉ到我ㄉ地方 所以他不會來這打球 ! 現在ㄉ他過ㄉ很好,他和她公開 在一起ㄌ!! 妳應該祝福他們 才對!! 我帶著苦笑 說 對阿~祝福他們!!  原來天堂地獄一線距離而已! 爬ㄉ越高 摔ㄉ更痛!! 每天我都過著醉生夢死ㄉ生活!!! 不到2個月我就把自己弄ㄉ很憔悴 三魂跑ㄌ五魄~ 好死不死又被媽媽在外面抓到 把我帶回家住~        


在一個晚上..我又偷溜出去 結果我喝醉酒..那晚我錯把我ㄉ好友當成是JEFF而發生ㄌ一夜情!!那一次ㄉ犯錯! 也讓我得到ㄌ 該有ㄉ懲罰!!那就是 我竟然懷孕ㄌ"" 這下慘ㄌ~ 菲律賓是不能墮胎ㄉ,我才20歲 我就要作媽媽???!!! 不會吧?  老天爺 不要開我玩笑啦!! 我是做錯事 但這樣ㄉ懲罰對我來說太重ㄌ!! 我扛不下這樣ㄉ責任!!! 當媽媽發現我懷孕時 差點要打死我!! 還好是阿姨跟妹妹求情 不然就一屍兩命囉!!


至於孩子ㄉ爸爸,因為我不愛他..所以他想娶我 對我負責任 還是被我婉拒ㄌ!! 來家裡提親也被我趕走ㄌ!!我知道他喜歡我,但喜歡不代表愛阿!況且我不愛他!! 雖然不能接受我懷孕ㄉ事實,但至少讓我分散ㄌ和JEFF分手所帶來ㄉ痛苦!!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想見他念頭,所以即使懷孕ㄌ 我還是常去他家看他!!他一度認為我懷ㄉ是他ㄉ小孩! 但是我有跟他說清楚  不是~!!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怪不得誰!! 這個小生命 會陪著我長大!! 但是 我可以常來探望你嗎? 我只是想念你! 沒別ㄉ意思!! 看到你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也比較快樂!! 我不會干擾你ㄉ生活 坐不成戀人 我們還是朋友吧??!!!  到ㄌ快生ㄌ,我還是三天兩頭往那跑!!! 就算看到ㄌ他和女朋友在一起 我也無所謂! 就連小BABYㄉ預產期 我都希望是跟JEFF生日同天ㄋ ~唉!可惜 差6天... BABY是03.20生ㄉ!!!  (我中毒中ㄉ不輕吧?? )


其實~過ㄌ半年後,我和JEFF在撞球場 見到面..他很訝異我們能再碰面~而我還是依然很愛他 因為我ㄉ心 告訴ㄌ我答案!! 但是JEFF應該沒感覺吧!!! 撞球場ㄉ工作早在我懷孕後就辭ㄌ...所以限在ㄉ我會來這 也是希望看能不能再見到他!!! 沒有多說幾句話他便離開ㄌ..他 沒變 依然還是那麼帥!!  撞球場ㄉ同事都提醒我 其實他很花ㄉ~ 以前沒跟妳說 是因為你們熱戀中 說什麼 妳也不會聽ㄉ !妳看妳不也是個受害者!!


我不管大家怎麼說..我只相信我ㄉ感覺 我要證明一件事 我會找到我要ㄉ答案~ ~ 撞球場ㄉ同事,過生日 他們為ㄌ我邀請JEFF來撞球場慶生 希望能製造一個機會給我們見面!! 撞球場慶生時 他很晚才來,壽星就要求說 續攤到我家玩..便要求她要送我 我們一組去我家!!! 他本來不要ㄉ 說要回家ㄉ..但是 他還是答應ㄌ!!! 到ㄌ我家時..他吻ㄌ我...但是我感覺不到他ㄉ心意...他ㄉ擁抱也是空虛ㄉ~ 最後ㄉㄧ次也徹底讓我死ㄌ心!! 原來 我們早就沒ㄌ~ 今晚 我只是讓自己更難堪罷ㄌ!!!  


離去前 他對我說  當初是妳選擇分手 而我選擇放手


現在那個女生 她懷ㄌ我ㄉ小孩 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我不會娶她


當初我會放棄妳 是因為 我窮怕ㄌ!! 我和你在一起沒多久 我就失業ㄌ...


我怕養不起妳 所以我選擇ㄌ她~ 因為她們家很有錢~


我ㄉ家人也會過ㄉ很好~所以請你原諒我!! 我愛妳 但你懷ㄌ別人ㄉ孩子!!! 我們回不到過去!! 妳我已變~


我想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們相戀 但不能相守


命中擦肩而過ㄉ愛情 注定留不住對方ㄉ心!!!


我還記得 那晚他離去時 外面下ㄌ一場大雨~


雨大到我看不清他ㄉ背影  就像我ㄉ心碎成千片 他也會視而不見


祝福遠方ㄉ你~ 謝謝你愛過我 帶給我短暫又美好ㄉ回憶!!


雖然痛苦中有著甜蜜ㄉ回憶 但我依然希望 有一天能再不期而遇


至少讓我知道你依然過ㄉ很好 我就會很開心ㄌ~~


我真ㄉ很想和他合拍一張照片 因為他給我ㄉ照片被MAR給丟ㄌ!! 因為他說 只有JEFF是唯一可以把他比下去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