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這兩個字 我很久沒對人說ㄌ!!! 


這一兩年..報紙和新聞都有報過情殺案 ...分手後因不滿對方另結新歡 而引發殺機...... 或自殺等等... 每當我看完這些新聞 就會覺得  愛情阿~ 真要人命!!!   人心是很脆弱ㄉ~   


27年ㄉ日子裡,我談過好幾次ㄉ戀愛.但轟轟烈烈ㄉ只有兩次! 看過我ㄉ文章 都知道 我還沒嫁給MAR前 是個未婚媽媽!


第一次ㄉ戀愛 我愛ㄉ深 但傷ㄉ也不輕.在我18歲時 因為以前在台灣唸書時 就有常常蹺家ㄉ不良紀錄 覺得家裡不溫暖 因為從小就是個鑰匙兒童! 所以和媽媽回到菲律賓住時 我也是改不掉老毛病. 有一天上完課後 在保姆和司機沒注意下我偷偷ㄉ從學校ㄉ後門 帶著大包小包溜ㄌ出去 ... 就這樣在外蹺家自立更生一年多!  (現在想起來很對不起媽媽因為我ㄉ不懂事和任性,讓她擔心我一年多)       


起初對馬尼拉不熟 所以每天只能窩在朋友家..可是住久ㄌ 又怕不好意思 一直待在人家家裡白吃白住..所以和朋友打探消息 看哪裡可以工作 ..好不容易經朋友介紹找到一份兼差 在MABINI鬧區有名ㄉ "POPZONE" 撞球場顧店,老闆是香港人,寶哥 人很好! 我們之前每天晚上都會去 所以老闆也蠻熟ㄉ..他看我會說菲律賓話也會說中文 就願意僱用我! 我ㄉ工作 只要坐在吧台顧店就好ㄌ~多輕鬆阿!!! 薪水還OK啦.只要顧大夜班12點~3點 就行ㄌ! 這樣輕鬆ㄉ工作不好找!


在一天晚上,今天是我ㄉ休假日ㄟ..和朋友約好去打撞球~想來想去還是回我打工ㄉ地方打會比較好..所以就跟朋友約在那見面! 那晚ㄉ客人不多 還有很多ㄉ球桌是空ㄉ 選ㄌ一個中間ㄉ桌子 便開始打ㄌ!! 過沒多久 有一群男生進來打球,,其中有一個長ㄉ超帥ㄉ~ 比我們家老公MAR還要帥一倍耶!!!! 挖~他們要在我們旁邊那桌打耶!!!歐~今晚ㄉ運氣真ㄉ好到不行~ 臉蛋+身高=100分 氣質好好喔!!! 怎麼菲律賓也會有那麼棒ㄉ帥哥阿???!!!


ㄟ~他在看我喔~(喂!還沒生過小孩兼單身那時ㄉ我,可是 ㄋㄟ碰- 腰細-屁股硬梆梆哩..青春ㄉ肉體呦) 他應該是看我 不是看我朋友 雖然我ㄉ朋友 也是剖有姿色ㄉ~~哈哈 這下~該怎麼辦ㄋ? 對ㄌ,,那個連續劇裡不是有演..像這樣ㄉ劇情 女主角會在離去前 留下收機號碼 和名子. 好,那我試試看..反正頂多留紙條叫牌球小妹送罷ㄌ~ 先走人..再叫小妹把紙條遞給她!!! 呵呵~就等他願者上鉤主動打電話給我!!! 阿~倘若要是沒打 我也沒什麼損失ㄚ! (標準敢愛敢恨ㄉSTYLE) 寧可錯過 也不能放過!


離開後~跟好友先去酒吧小酌一杯! 等待某人ㄉ....突然..手機響ㄌ..嘿嘿..一看只有號碼,我猜應該是他! HELLO~"" I'M JEFF"... #%& ! 嗯~ 沒錯 他約我晚一點到另一家酒吧碰面! 通完電話後,好友便自動買單非常識相提早跟我說BYE BYE~回家去了!! 那我也準備赴約去囉!! 挖哩~好緊張喔!! 阿~我要先到還是要晚到?? 站在大門旁想著要不要先進去等!! 雖然遲到是菲律賓人ㄉ個性 但第一次約會就遲到不好吧! 還在猶豫中ㄉ我剛好轉頭要走時撞到ㄌㄧ賭肉牆! SORRY!"   OoH MY GOD!!! 不會吧?!! 樂透都沒中過 我竟然會撞到他??!!


唉~真巧! 坐下來後點ㄌㄧ杯 我愛喝ㄉBALLY'S,他點ㄌ啤酒!! 仔細ㄉ端徉他ㄉ長相,,我真ㄉ中ㄌ頭獎!! 他是西班牙菲律賓混血,但是祖母有美國血統! 所以他ㄉ輪廓很深 也很立體! 眼睛深邃 高挺ㄉ鼻子 紅潤性感兩片薄薄ㄉ嘴唇!! 斯文中又帶著特別ㄉ氣質~ 跟一般菲律賓人 比是不同ㄉ膚色 所以對我來說  '他很特別!!!     另外他在PASAYㄉHARISON PLAZA 旁邊ㄉ打回力球店裡做經理,有份正當工作 不錯 加一分,聊東聊西~ 結完帳 他續攤帶我到另外一家撞球場打球!! 一個小時後 他送我回家..下ㄌ車,,他禮貌性ㄉ親我臉頰一下!  晚安~ 明天 我們一起看電影 !  好!! 電話聯絡~ 巧ㄉ是 他家就住在我家後面ㄉ巷子附近! 真是 緣分~ 喔~我談戀愛ㄌ!! 挖~飄飄然ㄉ感覺!! 心跳ㄉ好快 臉頰燙燙ㄉ~


第二天~約好下午見面 今天我可是特地請假不上班喔! 這一次我要遲到~ 看他會怎樣 ?? 躲在百貨公司外頭ㄉ我 早就看到他在STAR BUCK'S裡面ㄉ身影! 呵呵~ 壞壞ㄉ我 就是要遲到半小時! 電話打來囉~ HELLO~ I"M NEAR! 聼到他ㄉ聲音裡帶著緊張 我知道他怕我不赴約ㄌ!! 哈哈哈 小苯蛋 !! 算ㄌ,不整他ㄌ! 急忙走進去跟他碰面! HI~ 貼一下臉頰 挖~一束玫瑰花耶!! !( 但很可惜,是紅玫瑰!我以前對自己許過願 我說:誰能送我白玫瑰 他便是了解我ㄉ人! 誰能陪我到教堂做禮拜 他將會是我ㄉ另一半! 這兩個願望 只有老公MAR做到)  好啦~看電影去囉! 愛情片ㄟ~等會一定有事發生! 進ㄌ電影院 做ㄌ下來 ..他牽ㄌ我ㄉ手..挖~甜滋滋ㄉㄟ! 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但卻又夾帶一點苦澀ㄋ?!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ㄉ感覺蔫?? 他明明就是在我旁邊阿 而且我們對彼此ㄉ感覺都很深阿!!! 原來這就是 愛情"嗎 沒想到 我會談戀愛! 而且是一場短暫卻轟轟烈烈ㄉ戀愛~  


對他ㄉ感覺 在談那段感情時 當我倆越甜蜜時 我ㄉ 心 就會越沉重~    快樂 裡 卻無形中帶著壓力  ~


為什麼ㄋ???  


待續~分兩部寫 因為故事太長ㄌ! 我沒有吊大家ㄉ胃口 只是 ....又回想起那些過程


其實我不太想寫下去~因為寫第一部時 就寫到哭. 所以分二部 但二部就是 重頭戲 ! 我一想到 心就會痛起來 突然從天堂摔到地獄ㄉ感受很不好 很慌 很亂 很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