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我想是不需要理由ㄉ!!


因為 .....


每當我們在談一段感情前,都會先經歷過相遇 相識 相戀 相愛~


相遇~  在沒有預警ㄉ情況下 遇見ㄌ對方!! 霎那間..四目交會~ 希望認識對方!


相識~ 在確定彼此都互有好感後,先從朋友開始. ~上帝請賜給我機會吧!


相戀~ 在更了解彼此後,加深不想單純做朋友ㄉ念頭!  ~天ㄚ!!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相愛~ 在一起ㄉ過程中 每天ㄉ生活 都少不了你 ! 因為愛你 所以我ㄉ人生 才 完美!!!


 


我承認~ 以前當我愛一個人前 我都會有愛他上ㄉ理由 ....


愛他ㄉ帥氣 愛他ㄉ臉孔 愛他ㄉ壞 愛他ㄉ身材 愛他ㄉ氣質.......


但是,這些東西 在我遇見MAR和JEFF 時都變ㄌ~


在相遇ㄉ霎那間~ 我相互從他們ㄉ眼裡 看見ㄌ 很熟悉ㄉ影子 就感覺好像 我們彼此認識很久很久ㄌ......


 


不過 愛情 是很矛盾ㄉ 一種東西~ 一會像毒藥 一下又像蜜糖    蠱惑著你我~


愛人ㄉ理由 有可能會天長地久 也有可能就像點起ㄉㄧ根火柴棒..一樣  " 一閃即逝"


 


當我們和對方在一起時,,總會偏著頭 傻傻問著對方: 你為什麼會愛我呢????? 


他會回答我: 愛你是不需要理由ㄉ阿!!! 只因為...我愛你!!!  (很耳熟ㄉ對白吶~XD)


就像分手時 我也會抓著他問: 你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他會回答我: 因為我不愛你ㄌ!!!


我會繼續追問: 你為什麼不愛我ㄌ????告訴我 是什麼理由 讓你不再愛我!!!


他會說: 我不再愛你    是不需要理由ㄉ!!!!! (這個答案 令人 昏倒)............


 


當我們結束戀情後,,會失意 會難過 會痛苦


但...愛一個人 就是單純希望他快樂


因為他快樂 所以我也快樂!!! 當有一方 不快樂時 ..我想...


是該 選擇 ~放手           放手是為ㄌ 讓大家都快樂!!!!!


下一個會更好~


是你 ㄉ...就是你ㄉ! 不是你ㄉ.. 強求也是沒用ㄉ~


 


很多人~花ㄌ一大把ㄉ時間和青春在一個人身上~ 但有時" ENDING " 卻並非眾望所歸


愛一個人並非日子ㄉ長久 時間ㄉ長短 ,而是在於心靈上ㄉ契合 大家都說我們在一起4年7年8年10年 ㄌ....


但就有人會拋下那位和你在一起那麼久ㄉ人,而跑去跟另外那一個只相處幾天或著幾個月ㄉ人結婚!!!


往往他們ㄉ答案是: 因為我們太熟ㄌ, 已經沒有感情ㄌ ,他根本就不適合我....                                               不像和他(另一個他)   ......在一起時有多快樂!!!    我覺得我們很適合彼此 因為我們在一起ㄉ感覺是以前沒有過ㄉ..... 多不負責任ㄉ答案~~


 


但...曾幾何時...我們是否有停下腳步過 轉頭看看我們ㄉ另一半  好好用心感受  "他現在快樂嗎????


因為 這很重要~ 單方面ㄉ快樂 代表 隨時過期~


                             雙方面ㄉ快樂 代表 永遠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