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個特別ㄉ夜晚~  12月15日 經理 MS.NIKKY 邀請我擔任 他們ㄉX"MAS PARTY 跳舞比賽 評審~ 還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因為住在長灘 還不到一年就能有這樣ㄉ殊榮真是感到很意外? 免不了想多問: ARE YOU SURE MAM"????? YES~MS.MICHELLE !!!! 挖哩???!!! 好吧~ 那就給他回家打扮 準備準備 好參加PARTY~ 這是我們ㄉ評審團~     還有盛裝打扮ㄉ我和MS.NIKKY...   牛仔裝 不賴巴~ 到ㄌ現場 一看 ~  再看~ 我ㄉ媽呀~ 只有我盛裝打扮!!! 有點 糗~



豐盛ㄉPARTY晚餐~ + 烤乳豬              滿地ㄉ禮物~人人都要摸彩呦 據說要4家店ㄉ員工都要帶著禮物回家才行~ 大獎有: 電視 冰箱 DVD 洗衣機 變速腳踏車 微波爐 ... 好啦~在PARTY開始前..我們先來個祁禱喔...大家都很虔誠ㄉ低下頭(因為要祈禱 所以我沒拍下來) A-MEN!! 好啦~開始用餐!!!!    然後請第一組參賽隊伍 準備囉~ 出場~



第一組~ HAMA 日本料理店 (位於D"MALL 小小摩天輪旁)   嗯~評審一致評分: 第2名 90分* 衣著 服裝 整體 主題 還不錯~ 唯一那個扮天使ㄉGAY太會搖屁股ㄌ 所以扣分~ 呵呵



第二組~ 工作人員 包含 6家店ㄉ經理 會計 業務... 評審一致認為60分 不及格 太悶ㄌ~想睡覺             


第三組~ COFFE DE SOUL 服務生 (D"MALL沙灘三角窗入口)評審一致評分: 80分整體不錯 但是缺乏內容 ~ 很可惜!!! 我還滿喜歡ㄉㄋㄟ!! 那個瑪丹娜 凸奶裝 讚喔~


嘿嘿~先來個摸彩喔~~~ 好!!! 繼續比賽..... 第四組~ARIA 義大利餐ㄉ廚師們 (D"MLL沙灘三角窗邊ㄉ店) 裡面有個老兄 很棒! 因為廚師們在跳舞 他全程拿著道具 假裝打光 攝影拍著他們 像在拍MV ~ 超妙ㄉ組合 !    評審一致通過他們為 : 第三名  85分~


接下來這組參賽隊伍 來勢洶洶阿~~ 因為他們聽說有高人指點 ~                                                                     第五祖~ JULIE"S BAKE SHOP  我光看他們ㄉ隊伍 和 他們ㄉ精心裝扮 就知道 這組會是今晚ㄉ              第一名!!!  哈哈哈~ 還真ㄉ是ㄟ: 評審們全都跳起舞來ㄌ~~ 他們ㄉ帥哥菲式民族舞蹈+美女沙灘草裙舞 = 冠軍 ~ 厲害 厲害  我都看ㄉ超陶醉ㄋ~不知不覺也搖起來 呵~~~ 總分 滿分100!!!!



最後第六組~ ARIA 服務生~ 可能是因為排在冠軍後面 所以評審們好像都沒FUㄌ.... 只有我從頭笑到尾! (有點丟臉...XD) 這組只拿下 75分!!! 因為評審們覺得 無聊~


好啦~~比賽完啦!! 沒拿名次ㄉ隊伍很不是滋味!! 前三名拿到ㄌ名次 也抱走獎金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為ㄌ讓大家忘ㄌ 沒得獎ㄉ壞心情 作為美麗評審ㄉ我~ 邀大家 一起拍照巴!!!! 來來來...我們喝酒 跳舞去~~


回想再受邀ㄉ前ㄧ個禮拜 ..每當晚上過ㄌ11點..匆匆忙忙ㄉ我 在下班後沿著沙灘走路回家 經過D'MALL 時 我都會看到那些工作人員 在關店後還努力ㄉ做綵排  一心覺得他們好拼喔~~ 還友客人問我 挖~ 菲律賓人好健康喔, 下ㄌ班還做有氧運動ㄟ~~ 呵呵!! 我忙著跟客人解釋 不是啦!! 他們在趕進度~ 因為他們有聖誕PARTY~~ 所以要綵排!!! 不管有沒有得獎,重要ㄉ是 過程 和 分享~




這一晚~是個美好ㄉㄧ晚!!! 今晚 我看到ㄌ長灘島最美ㄉ月海 還有最棒ㄉ員工X"MAS PARTY 


聖誕節 是每個菲律賓人最重視ㄉ節日~  逢人便會送上溫暖ㄉ問候: MERRY X"MAS~


平安夜也是每個菲律賓人回家和家人圍爐守夜ㄉ時候~~  有錢沒錢都要和家人一起過年


樂天ㄉ菲律賓人有著對天主教最虔誠ㄉ信仰 ,愛過年ㄉ個性 無人能比喔~ 能在菲律賓過聖誕節 無論在那座島~你都能感受到滿滿ㄉ聖誕節氣息~ 幸福洋溢ㄉ聖誕歌曲到處都聽ㄉ到 !! 家家戶戶都會有聖誕樹喔~ 對於擁有菲律賓50%血統ㄉ我來說 我覺得很驕傲~ 能住在這  能擁有這 能分享這~


祝福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PS: 今年ㄉ聖誕節~我特別留在長灘過!! 謝謝老公公MAR來這裡陪我~  SARAMAT MY H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