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哩~受ㄌ香香媽媽之託~ 有四位朋友來長灘玩....沒想到這四位 SEVEN哥 呁呁小情侶 還有海灘裝大哥 他們還真ㄉ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所以ㄋ~  


我相信 不管走到那裡


只有好玩的人 沒有不好玩ㄉ地方~


各位吃香喝辣ㄉ行程安排 就交給我囉~ 首先 先來張合照吧 ,好 來來來....跟我走!!!! 



他們這次來ㄉ時間不多~所以我只好把他們ㄉ時間縮短~加上他們ㄉ熱烈捧場 精華行程一天做完!!!         第一項 沙灘車環島  有ATV或BUGGY讓您選擇 但記得要先上課 上廁所 試車圍上手帕 帶上太陽眼鏡~   需花費2小時喔~



1. ILI-ILIGAN沙灘 享受寧靜 坐在情人椅上來一張吧~(旁邊有個小費箱 每次我去時 我都會放銅板)


衝衝衝.....衝衝 衝!!!! 但是各位別忘了ㄛ,沙灘車是讓我們享受漂亮ㄉ沿路風景 不是用來飆車用ㄉ!!


2. M.T LUHO長灘島第一高峰 俯瞰東西岸美景~恰巧老公MAR也來看我 他沒來過 所以請他當我ㄉ司機  上面有兩個觀景台 一個是塔台 另一個是涼亭 還有猴子喔~別忘ㄌ,不要摸他 不然會像我老公差點被咬



這是通網M.T LUHOㄉ路口~ 大家都想來一張!! 教練!!!! 幫忙拍呦~ 大家都鐵腿ㄌ....


3. 最後一站 蝴蝶花園+水果蝙蝠 他們只吃水果 最愛芒果 喔... 剛好被小米我 拍到一對蝴蝶在 炒飯"


好啦!陸地活動作完ㄌ,現在是12點多 大家都餓ㄌ..走來去吃希臘餐 聽說很有名ㄟ CCC



餐後~大家討論後先中場休息2小時回家小 瞇 一下!!!  4點再集合!!! 玩水上活動+風帆船+美美ㄉ日落



晚餐過後~我們直殺COCO MANGAS 做為地主ㄉ我 一定要帶他們來囉!!! 所以廢話不多說 喝喝喝~



我們點ㄌㄧ副 招牌 15杯** 奶酒冰沙 芒果冰沙 啤酒 開始玩起 數隻"" 誰知??? 後面沒什麼酒ㄌ 我們只好把所有ㄉ飲料都混在一起ㄌ!!! 輸ㄉ就喝.... 所以 喝 ....喝 ....喝 我ㄉ媽呀 好噁心ㄉ混 調酒 !!!! 光看最後那一張 就可以知道 我們喝ㄉ有多醉~ 看我被拍只剩下腿 連頭都沒拍到......CCC 


這一晚~真不賴!!! 雖然短暫 但謝謝你們喔!!! 照道理因該是我們要招待你們ㄉ ,最後卻變成你們熱情招待我們夫妻倆...


你們回去後 我們家老公到現在還是對你們唸唸不忘ㄋ.... 希望你們會再來喔!!!! 乾杯朋友~


PS:還有謝謝你們千里迢迢ㄉ幫我把愛心餅乾送來給我!!! 我吃ㄉ超開心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