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這一年當中 發生ㄌ很多事!!! 一切都是那麼ㄉ突然,讓我不知所措! 但最後都留下ㄌ美好ㄉ句點~


一月份我跟MAR正式分開ㄌ..我去DAVAO陪媽媽! 也跟KYUNG在一起ㄌ~~ 那時ㄉ我 第一次覺得很久很久沒人那麼好好照顧我! 細心呵護 體貼到不行~KYUMG是個很好ㄉ男人 2年前ㄉ那天 在PAN PASIFIC HOTEL COFFE SHOPㄉ那一面.  我對他就印象深刻 因為他是我夢中情人ㄉ那型..礙於 已婚身分! 所以只能 單純欣賞 不可褻玩焉~ 我們也只有點頭打招呼而已~ 淡淡ㄉ微笑足以表達 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天起床後我都習慣去COFFE SHOP坐在那喝杯咖啡 .大家下ㄌ團也都會很有默契滴約在GLORIA JEANS聊天~那裏有我們ㄉ專屬座位 那家店讓我喝ㄌ3年多都不想換別家! KYUNG只會坐在店裡默默ㄉ看著我ㄉ背影!  不久他就回韓國..1年後 他從韓國回來我們又在同一個地方遇見~大家也覺得轉ㄌ一圈 又回到ㄌ原點 我想我們可以聊聊天~ 大家也都幫我製造機會~


剛和MAR分開 說真ㄉ很不習慣 他是我ㄉ生活重心 我ㄉ生活就是圍繞著他而活 沒有ㄌ他 我還真ㄉ很不適應!!! 當KYUNG知道我恢復單身ㄌ 他告訴我 他想照顧我~ 但我不想接受 我想好好ㄉ規劃我ㄉ人生 我想為自己活..我想好好ㄉ愛自己 疼惜自己 ...這是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為自己想... 在DAVAO住ㄉ那段日子 MAR常常打電話給我希望複合 回想分手那天 我怎麼可以那麼狠...因為那時真ㄉ是哀莫大於心死 ...我ㄉ心已死 就算他求我 我也不想回頭 看著他抱著我哭


為什麼人總在失去後才會後悔 當一個人對你好時 你都不曾在乎過! 但一當失去才發現那個人對你很重要時?! 卻為時已晚 後悔莫及~~~ 我想MAR那時ㄉ心裡 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媽媽ㄉㄧ場生病住院開刀 讓我答應和KYUNG在一起 他ㄉ關心和體貼 讓我願意和他在一起...他對我真ㄉ很好~ 沒一個人說過他不好!! 大家都說 我是傻人有傻福!! 所以才會遇到他 疼惜我!!  但是~ 唉!!!! 畢竟他和mar不一樣 ,我們在溝通上沒問題,可是kyung不同!!! 他ㄉ英文不好 我們ㄉ溝通只有英文 ...一但溝通出ㄌ問題 我想接踵而至ㄉ是摩擦汗爭吵!!! 不到半年 我們便分手ㄌ!!!! 因為,我們ㄉ生活習慣大不相同~ 常常我都會以為我和MAR在一起!! 是ㄉ!! 我知道我離不開他~ 他也離不開我!!! 我還是習慣MARㄉ陪伴, 和他在一起ㄉ生活 才是屬於我ㄉ生活!!  沒有ㄌ他ㄉ相伴 我想我就不是我ㄌ~


緣分ㄉ捉弄~ 告訴我 是我ㄉ 逃也討不掉!  若不是我ㄉ 是強求不來ㄉ!!! 


我願意給他機會 告訴我 他有多愛我!!!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人都會有犯錯ㄉ時候~ 若是你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想 他或她一定會證明給你看ㄉ!!!


我ㄉ幸福 因迷失在濃霧裡 而觸礁~


但我在釐清後 卻能失而復得 !!! 此乃....難得阿!!!!


幸福快樂 取決於 一念之間~ 


當上帝為我關上門時,我不會難過


因為他會在另一邊替我打開另一扇窗!!!


我會珍惜 ~ 這份遲來ㄉ幸福!!!!


也祝福他 祝他新婚愉快~ 謝謝他 曾經那麼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