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今年ㄉ聖誕節~要在長灘島過!! 但我可不是一個人過..雖然大家都回馬尼拉和台灣ㄌ...但是我們家老公公心疼我一個人孤守長灘還要帶團便特別請假來陪我一個禮拜~ 然後我們再一起回馬尼拉跨年!!! 我ㄉ聖誕禮物都很特別喔~ 尤其老公還買ㄌ2手ㄉIPOD給我 呵呵~ 真好 終於不用再用手機聽歌啦!!


這是我親手裝飾 送給朋友們ㄉ禮物 愛心牌 Michelle X'MAS TREE~



正值聖誕佳節~ 在我回馬尼拉休假前 得先幫員工們辦完重要滴 聖誕聚餐~ 因為大家辛苦ㄌ一年 就是為ㄌ聖誕節ㄉ到來! 平安夜那晚 家裡要放很多食物和禮物家人們一起吃飯 圍爐到零晨 !  


ALEX 和寶貝ㄉ助理 PING



員工聚餐完 我們倆也該約會去囉~ 今天是聖誕夜耶~~ 老公說他沒吃飽 所以我帶他去 CHOPSTIC 吃 海鮮麵~ 這家ㄉ海鮮麵 超多人喜歡ㄉ喔!! 辣又好吃~




雪人沙堡~hohoho!!!



明天就要回馬尼拉囉~ 今天算是我踩在長灘島上 2008ㄉ最後一天喔~ 所以我叫老公帶替我下海去玩水...因為已經好幾天海水都冷到不行! 太冷ㄌ 我身體受不了!!! 看著他玩ㄉ不亦樂乎 就算海水冷斃ㄌ 他還那麼開心 真令人佩服~


呵呵~怎麼發呆啦???!!!  老公ㄉ樣子 好可愛呦~~~



順便將夕陽拍下來~ 有點冷ㄟ !!! 2008年ㄉ最後一道夕陽~


隔天ㄉ早上我們便從天堂回到凡間囉 3號機場ㄉ聖誕燈 感覺很溫馨~ 街上在賣ㄉ聖誕燈


回到ㄌ馬尼拉 當然要先到PAN PASIFIC喝我最愛ㄉ咖啡 GLORIA JEANS報到去囉!!! 這是今年限量版ㄉ 咖啡杯喔~


喝完後,緊接著到旁邊ㄉROBINSON PLACE 血拼去~ 挖~好漂亮ㄉ大聖誕樹!!!


FRIDAYSㄉ熊熊聖誕樹 (聽說這整棵熊熊樹不便宜滴ㄟ)


今年ㄉ跨年 就只剩我們兩夫妻 跨年~ 2個小調皮蛋 都被爺爺奶奶 外婆外公 綁架去囉!! 所以我們就買ㄌ一大堆ㄉ食物 待在家跨年 看台灣電視專播煙火表演 因為每年ㄉ台北101煙火表演 是我最期待ㄉ喔~   唉~吃太飽ㄌ!!! 


 5,4,3,2,1, 哈哈哈 ~ 新年快樂!!!!! 快給女兒們打電話~  HAPPY NEW YEAR~


呵呵~2009年啦!!! 早安 ~ 新ㄉㄧ年 新ㄉ希望~ 先到星巴克喝Toffenut咖啡去!!!


每一年ㄉ12月底至隔年ㄉ1月中旬~ 我們這些導遊都很勤快ㄉ集星巴克限量版年冊!!  今年ㄉ分3種顏色~ 我集ㄌ2本 !! 另外一本給寶貝當禮物 !!! 我集ㄌ4年囉~ 也代表著我當ㄌ4年ㄉ導遊ㄌ~~~


   


GOOD BYE 2008~ 2009新ㄉ開始 ~~~~~~ 謝謝大家ㄉ支持!!!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