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情人節就像往常一樣, 我還是能陪著黏涕涕過! 雖然調到長灘島工作ㄌ, 但是新年春節連休過ㄌ 加上景氣不好 所以2月來長灘玩ㄉ客人並不多 剛好我也可以請長假回馬尼拉陪陪家人 順便看醫生 排時間 做全身檢查! 因為最近ㄉ身體很容易累 ~ 加上內分泌失調.. 我ㄉ體重直線往上爬 ..不到幾個月 我從55公斤胖到70公斤!!! 唉~還好我家ㄉ黏涕涕 沒把我休ㄌ!!!


我想情人節對於老公來說是個 夢饜!! 因為 2009年 ㄉ情人節 象徵著我們邁入第 7年ㄉ階段~  他很清楚也很了解 我很重視節日! 我超愛過節ㄉ~ 往往每次我都會因為他ㄉ不重視而大吵一架!! 7年ㄌ~ 還真ㄉ在一起很久ㄌ呢..現在ㄉ我們 感覺像家人一 樣..已沒有戀人ㄉ火花和情人般ㄉ甜蜜...取而代之ㄉ情感是家人般ㄉ相互扶持 和不離不棄!!!  我想...還真ㄉ是 老夫老妻呢.....呵呵!! 這一次因為我剛從長灘回來 所以破天荒ㄉ頭一次 我並沒有規劃情人節要怎麼過~    不過..真沒想到 像木頭ㄉ老公公 ,卻給ㄌ我好多驚奇....




這是我ㄉ情人節禮物~ 沒錯! 一台全新ㄉ ACER電腦!!! 大家都知道我不會用電腦..起初我部落格ㄉ成立 也是我借用小駱ㄉ電腦申請來ㄉ! 想上網就去網吧~每一次出新ㄉ文章 都像要我ㄉ命一樣累,,因為不會用電腦 所以光打字就要花好幾個小時打!  後來被調到長灘島工作, 寶貝說 需要用到電腦..那時我又買不起電腦 因為我覺得好貴喔!! 剛好小駱買ㄌ新電腦..就把舊電腦 半買半相送低價 P2000 賣給我~ 呵呵 ! 我終於邁入有手提電腦ㄉ階級囉!!! 雖然那台電腦很爛 也很慢(至少5-6歲,每次打字都要5秒鐘才出來)~ 但是她卻陪伴我在長灘快10個月喔~ 她沒功勞也有苦勞ㄋ~  老公說 他就是心疼我...想幫我換電腦 所以他才買電腦送給我'當禮物!! 舊ㄉ那台搬回馬尼拉給他用~ 我們就可以省電話費 !! 就算長灘很遠 也能用視訊看到對方!



這份情人節禮物~或許對於其他生活在大都市裡ㄉ人們來說 沒什麼! 但對一個菲律賓人來說要3萬塊ㄉ電腦 等於是他們工作3個多月ㄉ薪水 才能買ㄉㄧ個奢持品 ! 我們家老公ㄉ弟弟ALLAN 剛好從杜拜休假回來 給ㄌ我家老公15000ㄉPESO 當新年禮物!! 老公再另外ㄉ加錢 才如願ㄉ買下這台電腦~ 聽他說完買電腦ㄉ經過,,我真ㄉ很感動!! ...因為我總是覺得他不愛我 他不關心我..... 但..這份禮物 已證明ㄌ一切!!




這就是跟ㄌ我10個月ㄉ慢速電腦~

其實~雖然像烏龜一樣ㄉ慢..但是她很好用滴呦!! 因為可以用注音 打字..修文章 ! C我生命裡ㄉ第一台電腦



老公真ㄉ有備而來喔~連巧克力都準備好ㄌ呢!! 我看只有我2手空空 這次ㄉ情人節,我抱ㄌ鴨蛋送他~



挖~打開裡面一看!!! 都是 愛心ㄟ....阿,我們家先生也變ㄉ太浪漫ㄌ吧??? 真ㄉ很傻眼....


蝦米?? 還有!!! 夠ㄌ啦...不要再買ㄌ! 心臟ㄉ負荷太大ㄌ.... 不過情侶裝嘛??!! 我喜歡..... 而且還是黑白 海尼根 T'SHIRT哩!!!


 


TO 我 親愛ㄉ~ ASAWA(老公):


                               謝謝你 我ㄉ他,因為你ㄉ用心 讓我了解到 原來像木頭般ㄉ你  其實是很貼心滴.... 我只會埋怨你ㄉ沒有..卻沒看見你ㄉ沒沒付出! 放眼看去,我發覺你已經不是一個普通 ㄉ菲律賓男人... 而是一個負責任肯付出ㄉ好男人!!  了解菲律賓ㄉ我 很清楚當地人ㄉ個性,太過樂天ㄉ習性 而好吃懶做! 只喜歡接受而不會付出 ~ 永遠都是 女人在養家活口居多...男人呆在家閒閒沒事做!!!   你我從相識到在一起,2500多個日子裡...我敢打包票...沒一個男人 能做到像你那麼愛我....


在一般菲律賓ㄉ普通人家 ,有誰可以申請2張信用卡加一張現金卡=30萬PESOㄉ額度 . 全部用自己ㄉ名子去登記,但卻將3張卡給ㄌ自己老婆帶團周轉用...    我看...也只有你會這樣傻 對我!


以前 我曾經有想過, 我真ㄉ後悔為什麼我會嫁給你....因為會吃苦...生活過ㄉ不好... 還要努力工作 ~ 但是 經歷ㄌ去年ㄉ分開...也讓我們體會到彼此ㄉ重要性! 所以你真ㄉ為ㄌ我改變很多...你ㄉ心變ㄉ很細膩... 也很窩心... 嫁給你 生活很實在 ... 不是只有辛苦    而是有ㄌ在一起ㄉ意義!!


老公公: MAHAL NA MAHAL KTA~ 謝謝你 願意娶個懶到不行ㄉ老婆! 忍受家裡亂ㄉ像狗窩 衣服都要送洗 接受餐餐在外當老外ㄉ生活!!!  


今年ㄉ情人節禮物 是最最棒ㄉ禮物~ 也是我最想要ㄉ  "最平凡裡ㄉ幸福"


PS: 我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待在你身邊 我才是 你專屬ㄉ 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