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 


今天ㄋ...受ㄌLULU姐之託~他有位朋友從台灣來馬尼拉玩4天,所以哩...Michelle我充當馬尼拉導遊一天! 我們這位LuLu姐,可是中國城裡有名ㄉ古坑咖啡店裡ㄉ老闆喔~ 別小看她 個子嬌小 她可是狠腳色來著哩 ~ 我常去古坑吃飯喝咖啡~ 因為有家鄉小吃ㄉFU喔~ 好啦!!! 我們從古坑出發 去SM MALL OF ASIA


和大家約好ㄌ今天一日遊!! 我想一想有什麼好吃ㄉ呢??  好吧! 我帶大家去吃好吃ㄉ菲律賓料理~ 位置在: SM MALL OF ASIA 後棟, 離海邊比較近!! 坐計程車時別忘ㄌ跟司機說: NORTH WIND , BESIDE MUSIC HALL ! "Lamesa Grill"餐廳 
             這是一家古色古香卻帶著新潮ㄉ菲律賓餐廳~ 我會發現這家店,也要感謝我家老闆娘去年找我一起來這和其他公司導遊聚餐.我才能發現這個好地方!!!!  他們家ㄉ料理真ㄉ蠻到地喔!!!        很標準ㄉTAGALOG FOOD 和竹子風格設計ㄉ餐廳~                              


    這是: SIGARILYAS  SA GATA~ 椰漿青菜


BAKED  TAHONG ~ 濃濃ㄉ起司味!!!  MASARAP(好吃)


菲式酸蝦湯 SINIGANG HIPON. SISIG 豬面具炒飯. 乳豬炒空心菜. 還有本店招牌: 乳豬2吃!! 先將乳豬好吃ㄉ部分用麵皮包起來! 剩下ㄉ部分快炒辣椒~ 這就是乳豬2吃喔...


很懷念ㄉ~ ROXAS BLVD 大塞車~ 
               用完餐~該運動運動一下.....那就到馬尼拉灣走走吧! 順便看一下馬尼拉ㄉ特色 很忙ㄉ"攤販" 只要你想ㄉ到ㄉ....這裡都有,報紙 青芒果 花生 冰淇淋 餅乾 糖果 汽水 吉他 釣竿 鴨蛋......應有盡有!


這位就是LuLu姐~ 阿..既然來ㄌ....那就來一張吧!!! 後面這美美ㄉ馬尼拉灣日落~ 我聽老人家說 馬尼拉日落 以前也是世界有名ㄉ景點喔~ 還有早期ㄉ卡拉OK伴唱錄影帶 大部分都是馬尼拉灣取景ㄉ喔~ 呵呵




一轉眼 晚餐ㄉ時間到啦~ 帶大家到另一家很有特色ㄉ店~ "MANGAN " 坐落於 ROBINSON PLACE 一樓 FRIDAYS餐廳正對面! MANGAN 是 屬於 正統ㄉ "ILOKANO FOOD" 就是偏呂宋島北省ㄉ家鄉菜 !  MANGAN 在 ILOKANO話 ㄉ意思是 "吃飯" KAIN 這家店是經由老公ㄉ強烈介紹  和他吃過一次後 發現ㄌ他ㄉ美味和特色... 那'剛好我家先生也是 ILOKANO人 !  Mar 謝謝你ㄉ介紹 喔~


店裡有兩面大鏡子 ~ 照起來超過癮ㄉ喔!!! 魔鏡~ 阿~ 魔鏡!! 你覺ㄉ誰是全世界最美ㄉ人??? 阿~


很美對吧??!!!! 很有感覺ㄉㄧ家店~   大家來張合照吧~ 偉哥 LULU姐 新朋友 和 保鑣~


碗裡面裝ㄉ是 蒜頭炒飯~


這個是本店招牌湯~ 牛骨燉玉米湯!!


還有虱目魚春捲,燙青菜,菲式炸豬腳~ 一碗好喝ㄉ牛骨湯!!!



好啦~看完ㄌ我ㄉ介紹 ....下次大家也能自己學習點菲律賓餐喔~  很簡單滴~ 而且不錯吃ㄟ!!!


              嗯~下課囉!  下次還會介紹好吃ㄉ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