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ㄉ重點 不是我 更不是我家老公~ 而是跟ㄌ我很久ㄉ助理 ALEX**ㄉ生日派對!!! ALEX 和 WASABI 都是跟ㄌ我很久ㄉ助理,早上他們是英文導遊 到ㄌ晚上便是我ㄉ私人保鑣~  起先我真ㄉ不知道2月4號 是ALEXㄉ生日,因為毛哥ㄉ一通電話 我才知道 ..也才有幸能參與這次ㄉ整人派對~ 那天我問毛哥在哪?? 他說剛送完機在KALIBO 要去商場買禮物...我問他 誰生日? 他說 ALEX阿.... 我給他買ㄌ一件性感睡衣加奶瓶!!! 挖哩!!! 你太勁爆ㄌ吧?? 毛哥說: 因為ALEX說沒錢過生日.也沒人幫他過!..阿~我想他沒跟我說他生日到ㄌ 應該也是怕我花錢吧!!!  毛哥說要給他一個~ 絕對難忘ㄉ生日驚喜...所以我們都說好ㄌ~只有壽星...還傻傻ㄉ不知道 正慢慢ㄉ走入我們布置ㄉ陷阱裡....哈哈哈


當天..我們都知道今天是ALEXㄉ生日 但是毛哥有交代 今天所有人不準和他說 HAPPY B-DAY 不管他做甚麼 都要罵他 給他生氣 要很嚴厲~ 下ㄌ班 也不能和他出去! 嗚嗚嗚 天阿!!! 那天還要送機呢,要對他兇喔??? !! 好吧! 當一天壞老闆...我還真ㄉ沒給他好臉色看哩!! 送機完後我便草草趕ALEX走 說下班ㄌ 回家. 大家都在躲他 不管他找誰大家都會回 很忙*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9點,我們按照毛哥指示先躲到酒吧後面去..他站外面等ALEX .先將位子擺上幾瓶空瓶 弄ㄉ亂亂ㄉ...等壽星進陷阱啦!!!  他臨時約ALEX叫他替WASABI帶客人 因為WASABI在陪另一組客人,ALEX也不疑有他答應ㄌ...當他來ㄉ時候 便被毛哥罵到臭頭...說因為他ㄉ晚來 客人都走ㄌ...!! 不愧是毛哥 演技一流阿~ ALEX被嚇ㄉㄧ愣一愣ㄉ! 加上寶貝到ㄉ時間又剛好 進來時就看到他被罵 所以她也假裝什麼都不知情 詢問他 怎麼ㄌ 發生甚麼事? 毛哥那麼生氣!! 無辜ㄉALEX還以為遇到ㄌ救兵哩~跟她解釋說因為晚到 客人走ㄌ..VERY SORRY! 毛哥假裝氣到走到後面 ..呵呵 笑歪囉(喂~後面ㄉ出來囉) .... 哈哈哈 哈哈哈...一陣大笑.... ALEX嚇傻ㄌ...沒想到他ㄉ親朋好友們和3位老闆+3位我們ㄉ朋友 還有全場ㄉCOCO MANGAS員工 會瞞著他幫他慶生...害他鬱卒一整天 想說 怎麼沒人記得 今天是他ㄉ生日??!!! 好啦!不要廢話.. 先拆禮物 1ST.一個紙箱裡面裝滿ㄌ垃圾..(後面又塞ㄌ保險套.WASABI送ㄉ) 2ND.PING PING 送小熊 3ND 毛哥送睡衣+奶瓶 4TH.寶貝送耳環 5TH. SUNNY送髮箍...6TH.娜娜ㄉ紅包..為ㄌ讓ALEX感受到我們ㄉ熱情 所以請壽星換上我們準備ㄉ*禮物* 呵呵呵....笑昏囉! 超娘滴... 還有要用奶瓶喝啤酒!! 這時我用麥克風 對我們家助理 說ㄌㄧ些 感人肺腑ㄉ 話.... 沒有啦!  *我很感謝他 明知道我不是一個脾氣很好ㄉ老闆 對他又很嚴厲 卻還願意待在我身邊一起工作那麼久! 也謝謝他就算經濟不景氣 我把他ㄉ薪水縮水ㄌ 他對我依然不離不棄....我沒甚麼好送你 ...只有謝謝你這段日子ㄉ陪伴 和一個我特地寫ㄉ生日蛋糕.... HAPPY B-DAY TO U ....我邊唱歌邊將蛋糕送到他面前... 他竟然感動到哭ㄌ... 因為大家很用心ㄉ幫他慶生 而且連在場別桌ㄉ客人也祝福他... 我想這樣ㄉ幸福感 他應該很久沒感受到ㄌ吧......


一邊拭淚 一邊吹蠟燭..他還有點不敢相信說~   呵呵呵 壞心滴我 故意買根5歲蠟燭 幫他慶生!!



毛哥說: 來吧~ 我餵你喔~ 阿!!!!!



接下來便是 在場ㄉ來賓 各選一個部位放奶油 然後 吃..... (噁) 兒童不宜.... ALEX抵死不從 所以我看..只能來硬ㄉ!! 來人阿~手抓起來!!



唉~到底這主意誰出ㄉㄚ???連我也要喔!! 好吧~ 不過 不要嘴巴拉 太狠ㄌ(是對我太狠ㄌ)
挖~好多ㄉ啤酒!! 不醉不歸


毛哥~超經典ㄉ照片!! (毛哥請原諒我 不放還真可惜 你ㄉ表情太棒ㄌ)






麥克兄也有來喔~ 那晚大家都給足ALEX面子 呦~


DJ也入鏡囉~   


 今晚受邀ㄉ有 VESTA 毛哥 娜娜 SUNNY YUJIN CHARIE PING WASABI LEO ~


團體照~ 那是一定要ㄉ啦.... 來來 來 1-2-3~


我們大家特地幫ALEX叫ㄌ一副


最後在記念T"SHIRT留下簽名*


尾聲~  我們家ㄉALEX變成ㄌ *ALEXANDRA* 漸漸ㄉ他好像也不排斥這個造型哩!! 呵呵~


幾杯黃酒下肚後...大家也都HIGHㄌ!!! 我們看他們幾個小鬼都完開ㄌ! 那我們也續攤到對面吧!


希望這個生日PARTY 能讓我們家ALEX 不會感到  他是孤單一人ㄉ~  在長灘 還是有很多像他一樣ㄉ人 陪著他!! 因為你ㄉ老實 憨厚 讓很多人都很喜歡你


希望你 D"ONT CHANGE! JUST BE YOUR SELF !! HAPPY B-DAY TO U AGAIN~


PS: 也謝謝你答應我家老公 在他不在時會好好保護我~ SARAMAT  SYO!!! 


補充:也因為ALEXㄉ生日派對 其他ㄉ助理 也不太敢跟我們說他們 某某某 誰生日快到ㄌ... 他們帕會被整ㄉ比ALEX還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