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ㄉ獨特習性~ 認識我ㄉ人 都知道 我是個很怪ㄉ人, 尤其還是個有怪 怪脾氣ㄉ人!!   我哩~從以前就不愛洗澡 洗頭..呵呵!! 出ㄌ名ㄉ女髒鬼一個,其實我也蠻配服我們家老公能和我一起生活7年!!還受的了和我一起睡哩~ 之前我生完BB 那是最厲害ㄉㄧ次 就是 10天我沒洗頭也沒洗澡 ,他還能抱著我入睡 堪稱一絕!! 佩服佩服~


像我們家呢,只要來過我家ㄉ就一定會嚇到..因為很亂~  我都在亂亂ㄉㄧ堆物品裡 找尋我要ㄉ東西 !! 衣服都沒燙 懶得折~ 就這樣堆在床上~ 皺皺ㄉ衣服 像菜埔 ..呵!!  不會洗衣 煮飯 打掃ㄉ我  


至於我ㄉ脾氣 哩!!!?  很龜毛~ 沒耐性 又很怪!!! 我用習慣ㄉ東西 不喜歡弄丟, 也不喜歡換!!! 所以像我放在包包裡每天用ㄉ筆" 打火機" 計算機" 都跟ㄌ我一陣子囉! 只要有跟我借過東西ㄉ人...大概都會發現到, 我都會在旁邊 等待~ 用那關愛ㄉ眼神等待著 我借ㄉ東西 乖乖回到我手上!!  夠龜毛ㄌ吧~~~  ???  如果弄丟ㄌ,我會想辦法找. 若找不到ㄉ話 我一定會難過到哭!  我喜歡買專屬顏色ㄉ打火機和筆送好友們~ 他們都知道 這些專屬ㄉ東西 如果弄丟ㄌ 我會念..一直念到不行ㄉ!!!    (寶貝我都會準備粉紅或黃色,毛哥是藍色,妮可是紫色,麥可是紅色,阿姐是綠色) 


還有在不同ㄉ地方生活時,找尋一個自己習慣ㄉ老地方** 我愛喝咖啡,所以咖啡店 就是一個找ㄉ到我ㄉ*老地方~  就像一句我很喜歡ㄉ話語"  從LULU姐哪A來ㄉ~


 *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ㄉ路上.........


在馬尼拉帶ㄌ3年多ㄉ團,也等於我喝ㄌPAN.PASAFIC GLORIA JEANS *ICE LATTE 3年多~ BORACAYㄉCOFFE DEL SOUL算一算也快一年ㄌ~               這些就是我習慣ㄉ老地方~咖啡館~ 也微微透露出 我ㄉ習性~ 我是個很念舊ㄉ 人~ 


對於愛情ㄉ執著~ 我也是 ....很念舊!!!!  就算 傷過很多次 我依然還是放不了手...


不過老公他和我ㄉ習性簡直就是相反ㄉ,他每次出門就一定會先去洗澡 把自己弄香香ㄉ 是個超愛乾淨ㄉ男人...


對於家裡ㄉ亂~他也能視而不見 當坐沒看見!!  家事他會幫我做,煮飯他喜歡看我吃光他做ㄉ菜~ 髒衣服就通通交給送洗店吧!!


那我ㄉ龜毛脾氣呢?? 他可以比我更厲害!!!  因為只有他治ㄉ了我 (我媽是那麼說ㄉ)一物剋一物


 


看完我ㄉ這篇文章~ 大概會嚇跑很多人和朋友吧???? !!!! 呵呵~ 原來我ㄉ習性 那麼X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