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海灘邊ㄉ咖啡廳裡~手裡握著一杯冰LATTE" 我想人生中最美好ㄉ事物~莫過於看 夕陽!! !!住在長灘島有一段日子ㄌ,從沒想過我是那麼滴幸福 能住在像天堂般ㄉBORACAY~ 每天徘迴在沙灘上 曾幾何時 已有2百多個夕陽從我身後落下~ 每天ㄉ夕陽西下 伴隨著是明天新ㄉ開始....


我很喜歡手心裡ㄉ夕陽~ 就像我渴望 能被遙遠ㄉ你呵護在 手心上!!!


請 您 指引我 方向吧~ 因為 我怕迷失!!! 現在ㄉ我 很 徬徨......


夕陽後~緊接著是晚霞!! 每天所看見ㄉ 都不一樣~ 因為她ㄉ美會伴隨著你ㄉ心情浮動.... ...  時而憂鬱 哀傷 或着是幸福 浪漫 種種感覺 當下才能體會~




手心裡ㄉ風帆~願我不管到哪都能跟隨著你!! 和你一起~~


這是我最喜歡ㄉ2張照片~今天 她ㄉ美 讓我落寞 也讓我哀傷...彷彿時間就這樣靜止不動ㄌ..





因為她ㄉ美好 而襯托出 我ㄉ孤單被影~ But....


嘴角卻揚起ㄌ淡淡ㄉ微笑!!!   因為我知道遠方ㄉ你  希望遠方孤單ㄉ我 是快樂ㄉ~


因為長灘ㄉ美~是幸福ㄉ美....       我身影雖然孤單 但心卻是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