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沒錯在長灘島也看ㄉ到 *敗犬女王* ... 寶貝一直跟我說很好看~ 看ㄌ她更不想單身ㄌ!! 既然好友都說好看,那MICHELLE 我也將自己關在家裡當ㄌ2天宅女~沒日沒夜 為ㄉ就是 要把前8集ㄉ 敗犬女王* 看完~ 沒想到 我也愛上這部偶像劇!!! 雖然我不是 敗犬~ 但是她ㄉ劇情 卻是 所有女人生活ㄉ最佳寫照~ 對於愛情ㄉ渴望!!  擁有ㄌ金錢 但卻跟一個沒有感覺ㄉ人一起 生活....這樣ㄉ日子 ,也不是 我會想要ㄉ~ 




盧卡斯~在第九集裡ㄉ尾聲對無雙說: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當我載著你ㄉ時後 我都會感覺到 你從後面抱著我那種 溫暖ㄉ感覺~ !!! 這句話讓我想起老公以前騎著摩托車載著我上下班ㄉ時候..他也是這樣跟我說ㄉ.. 所以看到那一幕真ㄉ讓我很感動..眼淚也就這樣流下來!! 因為我很喜歡 2個人在一起 單純 簡單ㄉ生活 ,那種踏實ㄉ感覺~是我們一起共同追尋ㄉ!!!


 

唉~~ 第九集,才剛做完 還要等好久喔!!!! 現在我每天都在數日子 星期日快快來吧!!! 這樣我才能看到 第十集~~ 哈哈哈 我還託朋友幫忙買 敗犬女王ㄉ小說原著哩~~ MICHELLE 瘋ㄌ.......... 嗯~差不多ㄌ,我連手機鈴聲也換成 梁靜茹ㄉ 沒有如果* 敗犬ㄉ主題曲....... ( 昏倒)   ...今天是3月10號喔~ 記起來!!! p MICHELLE我拿到敗犬小說原著囉.... 呵呵呵 謝謝小莫和 姐姐.... 千里迢迢帶ㄌ2本來長灘送我和寶貝.. 因為妳們ㄉ抵死不接受我們ㄉ付費...所以我只好號召天下 公諸於世...謝謝妳們ㄉ愛心啦...  很感動ㄉ哩!



簽名是一定要ㄉ...因為是愛ㄉ裡物阿~~~~~ 挖....還是熱熱ㄉ喔....(因為做包機來ㄉ)....呵呵



希望這次妳們ㄉ長灘行,我和VESTA有給妳們帶來一份 難忘ㄉ回憶喔.... 阿,有空要常來喔....


PS:今天我還問ㄌ寶貝: 你覺得我如果寫信給菲律賓觀光局 建議他們邀請 阮經天當長灘島ㄉ代言人 好不好???? 寶貝說: 不可能啦!!! 他太貴ㄌ...... 唉!! 可惜喔~~ 不然 我就可以拍照 簽名ㄉ說....呵呵呵


還有~在長灘島ㄉ生活嗯為太過平淡囉~ 所以老大 給ㄌ我PPS * 呵呵


敗犬女王就是每個禮拜一用PPS看ㄉ喔!! 謝謝老大,小ㄉ我忘提到你 不好意思哩! 愛你呦~ 謝謝你ㄉ愛心 我才能看到很多節目!! 還有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