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夕陽照~算是第二次拍ㄌ!!! 也是寶貝幫我和老公紀錄下 美麗ㄉ霎那~


我ㄉ幸福 因為有你在...什麼都變成美好ㄉ~



今天大家說好4點一起到2season*游泳~ 剛好也是毛哥ㄉ離別歡送會!! 毛哥在回台灣前 送我ㄉ禮物 便是教會我游泳 謝謝毛哥ㄉ不辭辛苦~ 也沒想到今天可以見到那麼美ㄉ夕陽,像今天那麼美ㄉ夕陽 已經是好久前ㄉ事ㄌ~



趁還沒下水前 咱們愛拍三口組先拍幾張~ 毛哥你也來一張吧????



嘿嘿~老公 被我吃豆腐~好家在有愛寶貝* 不然 哪有美美ㄉ照片拍哩~



好ㄌ好ㄌ!!! 運動玩~太陽要回家囉~所以我們ㄉ招牌跳躍 不能少~


ㄟ~新成員還不太會~

唉呦,MICHELLE太重ㄌ! 跳不起來阿!
自然ㄉ剪影 最美~因為模糊 卻純真~


楓葉般ㄉ雲彩阿~你可知 照片裡ㄉ男主角....望著天空ㄉ他,在想什麼呢??
非常滴愛你呦~








結束前ㄉ擁抱~ 因為待會要去PARTY....毛哥ㄉ歡送會!!!! 我ㄉ最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