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貝父母3口遠從台灣飄洋過海而來齊聚長灘島~ 讓從未有過野餐行ㄉ我~托蕭爸爸和蕭媽媽和MIKO妹妹之福哩!! 給他排除萬難..就算被罵 我還是要跟著大家一同出海去..CARABAO IS* 傳說中ㄉ寶藏島 玩耍~


船~慢慢駛向 黑牛島...沿路ㄉ風景 是陌生ㄉ!! 但我ㄉ心 是熟悉ㄉ... 因為這趟ㄉ出海野餐是屬於我們共同ㄉ快樂!! 沒有規劃 沒有行程 沒有工作 沒有電話 沒有壓力 沒有....... ..


難得願意出門ㄉㄚ姐~早忍不住爬出船外坐著拍照ㄌ~ 很怕黑ㄉ她 竟然會不怕曬.可見風景多美



1個小時不到~美美ㄉ黑牛島 便到ㄌ!! 寶貝說ㄉ是真ㄉㄟ....這裏很原始,像未開發ㄉ長灘島! 一望無際ㄉ海灘 空無一人~ 這樣ㄉ感覺是長灘島沒有ㄉ 單純 &  簡單~ 所以哩,到ㄌ新地方 要先拍照 寶貝說:這可是市長ㄉ家喔~ 哇哇哇~ 那更要多幾張啦~ say chees*



阿娘喂呀~OH MY GOD!! 這裡跟長灘島沒什麼差別ㄟ....長長ㄉ沙灘~美美ㄉ海彎...但長灘島卻少ㄌCARABAO*ㄉ單純 和簡單~ 躺在黑牛島ㄉ沙灘上...我只聽ㄉ到稀疏ㄉ聊天聲 和 笑聲..


顧不得大家都在忙著從船上卸下我們ㄉ午餐和東西..我跟阿姐早就偷跑去邊邊亂拍囉~~親愛ㄉ~來一張吧!老公阿~這樣可以嗎???嘿嘿~友給她性感嗎??我要爬樹~來人阿??幫我推啦!


這麼清澈ㄉ海水~粼粼ㄉ水晶光 引誘著我們....來吧!! 換上BIKINI ** 和我暢洋大海...


所以哩~ 大夥們....便 .......下水去囉..... 衝阿~ ~~ㄟㄟㄟ 旁邊那個 ?部是犀角海星嗎? 這海星是寶貝ㄉ模特兒 但是日光浴好像曬太久ㄌ 所以有點給她 扁掉ㄌ!!  我看我還是快快給她丟回去好ㄌ!! 免得 臭酸(台語) 呵呵
江南圭和手上ㄉ犀角海星~


ㄟ~~NICOLE???你在看什麼哩????很大對吧!!!


吃飽喝足ㄌ~該去探險囉!!寶貝說: 黑牛島又叫寶藏島喔!! 所以呢~ 號召ㄌ野狼125機車團!! 我們要去 山頂探險囉~ (只有米雪兒沒跟去,因為人不舒服).....可惜阿!!


在路上遇到口渴時~路邊滿山遍野ㄉ椰子樹有現成ㄉ椰子喝! 不過 誰能爬上去摘哩??? 嗯~摩托車司機們便發揮ㄌ舉手之勞ㄉ好心...一個一個爬上去ㄌ!!! 每顆P20元喔~~很 便宜啦!! LIFE*版ㄉ現摘現喝ㄝ~ 外面買不到滴....而且喝起來倍感幸福喔!!!ㄟ,樓下ㄉ 別睡ㄌ 快接好~椰子接力賽~ 很經典喔!


終於抵達山頂~ 所以 需要像觀光客一樣 先拍照留念~  比..YEYEYE


人家是,老人與海~   我們這裡 是**  阿姐與 CARABAO** 哈哈哈哈



唉~快樂ㄉ時間 總是短暫ㄉ!! 轉眼間已是下午ㄌ~ 一個人站在海邊等著大家ㄉ歸來.... 在大夥回來前 我看到ㄌ一架從天而降ㄉ直升機!! 還真稀奇ㄟ...原來直升機也能停在 沙灘上喔!! 好厲害~~


一會兒,大夥便回來ㄌ...在一陣爭相和直升機拍照後.... 我們也踏上ㄌ回家ㄉ旅途......


掰掰囉~~純樸ㄉ黑牛島~  這是一個很棒ㄉ出海野餐行!!!  I LUV CARAB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