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第一步 婚紗都挑好ㄌ,婚禮場地還在洽談中~等寶貝回來後我們和江南圭便會一起研究~在大家都很忙碌缺席時,這幾天沒團ㄉ空閒下,我跑ㄌKALIBO一趟..幫伴郎們把KUSOT MAYAMAN ㄉ布買回來 請人車縫~  邀請卡也每天趕進度中一張一張手寫完工 貼上照片~ 因為我ㄉ婚禮是沙灘婚禮 所以一切以*簡單 大方* 為主!!!  他是我對婚姻ㄉ紀念 也是我要ㄉ一種形式 ~ 畢竟7年ㄌ. 能自己用ㄉ我就自己用 自己跑~ 因為 體會到婚禮ㄉ所有過程 讓我天天感動~




伴郎們ㄉ上衣~ 還未動工ㄉ未成品!! 完工會像 下面ㄉ倆套!! M號 & L號**




嗯~這個哩~~ 是我們家  新郎倌 MAR*ㄉ上衣~ 已經作好囉!!!!



日子一天一天ㄉ逼近囉~ 我們家老公 還是 處於: 莫宰羊* ㄉ狀況下~~


唉~ 真ㄉ很怕 最後一天 跟他說時,他會不會給我-逃婚-呢???!!! 或是甩頭 離去哩??


老天爺阿~ 請賜於我 智慧& 勇氣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