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 今天可是咱們史麥克*先生ㄉ生日PARTY阿~ 兼新同學安德魯*ㄉ送行日~還有MICHELLE* 我回馬尼拉~ RU*回台灣ㄉ歡送日~~


當天ㄉ成員有~ 史麥克 寶貝 NICOLE 江南圭 ME 安德魯 RU 麥克ㄉ員工 還有我ㄉ四位辣妹客人 加上RUㄉ客人 和我們家ㄉ保鑣們


新ㄉ朋友新ㄉ生活~下ㄌ班後!! 我們也是普通人喔.....  PARTY當然少不了.




和壽星來一張,是最基本ㄉ~



RU和寶貝~



新同學安德魯


我ㄉ四位可愛ㄉ客人~ 恭喜他們挑戰成功!!! 連RU也來湊一腳囉...


RUㄉ客人~被我們強拉來 壽星桌玩樂~


經過ㄌ半年ㄉ相處~我們ㄉ光頭RU 人氣直線往上爬升喔~ MICHELLE我,也很感謝他 在我需要幫助ㄉ時候伸出一隻溫暖ㄉ手 拉我一把~謝謝你RU 愛你呦~(旁邊ㄉㄢ先生,喂!! 你再挖鼻子ㄟ)

天阿~我是第一個到COCOMANGAS集合ㄉ人~ 因為有個重大使命 要把蛋糕藏好 .....好不容易等到11:59分ㄌ. 我趕快跑到吧台 跟大家使玩眼色 從後面慢慢ㄉ把蛋糕端出來,可是,電風扇太多ㄌ 蠟燭老事熄掉...喂~安先生 幫忙點個火吧....


結果,還沒撐到史麥克面前又熄掉ㄌ !!江南圭安生幫我立刻點上...才得以讓麥克先生吹完蠟燭



蠟燭吹完ㄌ,三位失散多年ㄉ姐妹花 某日在COCOMANGAS 相遇..... RU留短髮很讚ㄟ!



我想今晚是麥克最難忘ㄉㄧ日 也是最幸福ㄉㄧ日~  帥哥美女獻吻加狼吻...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差別之分阿! 酒還是少喝為妙阿..... 


ㄏㄏ~我和寶貝也來一個吧~        哇哇哇!!下面ㄉ江南圭 好恐怖喔~~ 硬要親ㄟ 史麥克抵死不從



RU~阿一個江南圭就夠ㄌ!! 你也跟著 撩下去喔??? 還倆個ㄟ 玩很大喔~安德盧被RU....




江南圭~繼 毛哥不在後.... 便慢慢ㄉ 轉型ㄌ......有圖為證~哈哈哈


酒過三巡後~ 大家漸漸 輪流尿遁ㄌ.....NICOLE和江南圭先走,安德魯後也落跑....


剩下我們,這次ㄉ聚會後...要過一陣子才有PARTYㄌ....


那就是 5月21日~ 我ㄉ婚禮 加 NIGHT PARTY 和5月22日ㄉ蜜月旅行PARTY....


最後哩...祝史麥克 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年來ㄉ照顧


還有祝大家幸福快樂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